-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3-24 / 标签: 佐贺偶像是传奇
开头真的很惊艳,不过后面就只是普通的偶像番了,结尾甚至有些莫名其妙。不过歌曲还是挺不错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8-2 / 标签: 恋爱 搞笑
制作水准依旧高,剧情搞笑欢乐多。不过与第一季相比,也并没有更多的亮点。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13 / 标签: 刀剑神域 科幻 热血
刀剑神域系列就一定要跟现实中的死亡挂钩吗?感觉这番中的该点设定好生硬,不过总的来说还是挺好看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10-6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虽然前面有点水,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这个系列。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4-11 / 标签: 魔法使的新娘
开头氛围渲染的很不错,不过结尾有些儿戏。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10 / 标签: 战争 萝莉
前面的剧情感觉有点儿戏,不过最后的空战表现实在太爽。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8-11 / 标签: 战斗 成长
没想到第二季的风格变化这么大,虽然剧情深度不错,但过于无聊了一些。而且结局实在太理想化了一些。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9-22 / 标签: 夏洛特
后面的节奏和剧情实在够乱,有些烂尾,但整体来看还算是一部过得去的作品,打7分应该算是比较合理的分数。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2-6 / 标签: working!! 日常 搞笑
保持了一贯的精良制作水平,作为日常搞笑番,还是一样的好看。期待大结局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24 / 标签: 萝莉 日常
虽然不懂将棋,但是看得还挺有趣的。 -
萌妻食神
12话 / 2018年12月29日 / 佳菲(倪佳菲) / 《萌妻食神》紫伊281
2019-4-26 / 标签: 美食 国产
作为一部美食番,还是很合格的。画面精美,品相不错,故事也算轻松有趣。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10-6 / 标签: 肌肉少女 搞笑
本以为就是一个卖肉的健身番,没想到却意外的有趣。 -
火凤燎原
16话 / 2023年4月29日 / 傅海清
2023-9-22 / 标签: 三国题材 漫改
其实制作的不差,可惜配音选角上总觉得差点意思。部分人物的建模也是,尤其是小孟(貂蝉)。好在动作戏码还是很硬的,期待下一季。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3-2 / 标签: 漫画改 海盗战记
制作很出色,节奏把控的很好。不过剧情中规中矩,没啥燃点。P.S:看到最后才发现,第一季的主角其实是阿谢拉德...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28 / 标签: 科幻
故事讲得不错,各种转折玩的很溜。如果细节再雕琢一下,不失为一部佳作。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7-9 / 标签: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我想说这番太适合睡觉前看了,因为看完之后特别困zzz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5-9 / 标签: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异世界 搞笑
前面太水了,不然观感会好很多。 -
飙速宅男 新世代 弱虫ペダル NEW GENERATION
25话 / 2017年1月9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2017-7-17 / 标签: 运动 弱虫ペダル
虽然新人换旧人,故事却大同小异,而且已经分不清谁是主角了,感觉变成了群像剧。而且明明是写实风格的运动竞技,竟然还弄了些莫名其妙的“必杀技”,如果不是依然热血,否则真没太大可看性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4 / 标签: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很有新意的僵尸题材,前几集很惊艳。不知道为什么怪物类的剧情总是喜欢转到人类内斗上,最后几集剧情实在有点敷衍。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6-2-28 / 标签: 麻将 心理战
斗智环节设计的还算不错,不过有些过于理想化,分析了一大堆貌似有理,但前提都是对手抓不到想要的牌,自己想要什么牌就有什么牌。既然如此,还不如干脆像天麻少女一样,直接叫超能力算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6 / 标签: 骨傲天
整体观感不如第一季,尤其是配角戏份太多,话说我是来看骨傲天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11-4 / 标签: OVA 恋爱
还是这种淡淡的有趣氛围,果然OVA还是要有泳装才对。
看过的标签
- 103搞笑
- 83战斗
- 55恋爱
- 54奇幻
- 51异世界
- 47日常
- 43轻小说改
- 34校园
- 34漫画改
- 33科幻
- 30热血
- 24国产
- 22剧场版
- 16游戏改
- 16后宫
- 15百合
- 14治愈
- 14漫改
- 13悬疑
- 12运动
- 10音乐
- 9美食
- 9龙傲天
- 9掉节操
- 8超能力
- 7穿越
- 7原创
- 7泡面番
- 6进击的巨人
- 6高达
- 6刀剑神域
- 5战争
- 5棒球
- 5卖肉
- 53D
- 5肉番
- 5文豪野犬
- 5推理
- 4职场
- 4一人之下
- 4攻壳机动队
- 4轻改
- 4银魂
- 3恶魔城
- 3偶像
- 3排球
- 3运动番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亚人
- 3血界战线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修仙
- 3我的英雄学院
- 3格斗
- 3末日
- 3交响情人梦
- 3京阿尼
- 3动画
- 3萌
- 2妄想学生会
- 2足球
- 2武侠
- 2花咲くいろは
- 2群像
- 2狗粮
- 2哥斯拉
- 2冒险
- 2街机游戏
- 2玄幻
- 2猎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