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15-9-23
剧情略闷,不看原作会不明所以。主角是那个年代流行的三无型,雅人叔的台词也少到可怜。02年时候看这个画面,真心觉得神作,很长一段时间都用这片的截图做桌面呢,同期上映的macross zero跟他完全不能比。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5-9-23
魔装简直是羞耻play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5-9-23
内容不记得了,虽然一向不太喜欢这类没情节的治愈系流水账作品,但是本作也没有让我觉得无趣到看不下去。喜欢的人应该会非常喜欢吧,毕竟氛围很好。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5-9-23
多做一个季度把结局搞定会死啊?原作伤眼,看动画就好了。和诈欺游戏比起来更喜欢本作。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5-9-22
原作党坚定站在富奸一边,扣一分是给让人狂暴化的opedost,至于色指问题,感觉可以接受,因为富奸的原画配色就是这么渣渣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9-22
因为各种理由,长篇动画是很难保持水准的,这个片子是我心中长篇动画的巅峰,甚至超过重制的HXH。03版虽然也不错,但是因为我喜欢节奏紧凑的美剧型故事,不喜欢割裂式的单元剧,所以很难给03版高分。最欣赏的这片打最终BOSS的处理,不像其他片,故事走到快结束仓促冒出一个大怪,倒数第二集集中交待犯罪事实,最后一集集火打完he,偶尔还要给反派洗地,一股jump腰斩漫的感觉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9-22
正传的两线和电影都没坚持住,这部前传看了三遍。平衡感、节奏感很好的片。ubw完全美国大片化了,画面映画水平,故事渣渣;sb线情节又太拖沓,遥记当年2集弃番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15-9-22
“有时也会有这种作品,什么元素都有,但是就是看着没劲,作者无趣的人格通过作品完全暴露出来”,貌似是这样讲的?后宫番没剧情可以,没有撸点不能忍啊。纯粹因为补细谷佳正的主役番才坚持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