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1-8-23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2020年6月 恋爱
前半的酸甜日常还行,后半主线过于套路。整体平平无奇。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2-7-12 / 标签: 虚渊玄 2013年4月 Production.I.G 原创 萝卜
剧情还挺有始有终的。喜欢前半部分的风景和日常。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5-6-12 / 标签: P.A.WORKS 2011年4月 治愈 青春 原创 成长 励志
虽然那朵花呼声很高,但对我而言只是一部普通的佳作。相较之下花开没有那朵花的人气,却非常对我胃口。连载的时候觉得无聊平淡+同情女主的境地3话弃,去年拿出来一口气补完,名声在外的画质先不论,作为日常向作品故事性不强,但描写刻画非常细腻感人,光是从那些细腻的刻画中就能得到足够的观影乐趣。绪花非常正能量,光是看着她的故事就被治愈了,就想要去笑去努力就想变得率直就想去爱别人。花开一言蔽之就是少女的成长史,花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2006
- 19BONES
- 18搞笑
- 18成长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3轻小说改
- 122010
- 12校园
- 122004
- 122005
- 112013
- 112008
- 11漫画改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2012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ProductionI.G
- 92014年10月
- 9WITSTUDIO
- 92012年10月
- 9励志
- 82011年4月
- 82002
- 8热血
- 8国产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短片
- 7Lerche
- 72016年7月
- 7东映
- 7Type-Moon
- 7WHITEFOX
- 7Manglobe
- 7逆后宫
- 7音乐
- 72008年4月
- 72014
- 7SUNRISE
- 7漫改
- 72016
- 6悬疑
- 62011年10月
- 6百合
- 6谷口悟朗
- 62011年7月
- 62018年1月
- 6虚渊玄
- 62018年4月
- 6川井憲次
- 6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