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17-5-2 / 标签: 宫崎吾朗 吉卜力 2011年7月 昭和 剧场版
听说宫崎吾朗因为这部被爹骂,但这是吉卜力里我最喜欢的一部(和侧耳倾听并列),时代背景情怀满满,从开场梅儿升水手旗就被感动了,拉丁广场简直是伊甸一样的存在啊。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7-5-2 / 标签: 治愈 2011年7月 ProductionI.G 岸本卓
把漫画完结话找来看了之后觉得能心平气和接受父嫁结局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7-3-30 / 标签: BONES BL 2011年7月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6-8-6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1年7月
各种超展开+几原风味非常酷炫,然而真的没看懂……所以苹果到底什么寓意QAQ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6-5-20 / 标签: 2011年7月 法国 治愈
制作不错,特别作画一直很美;异国情调+东西文化碰撞是最大的看点;剧情比较薄弱,一旦断看没有捡起的动力;汤音酱好可爱(*/ω╲*)不过男主除了脸以外都不对胃口,感觉有些自大,于是老是看的有点火大……
看过的标签
- 94剧场版
- 58OVA
- 47BL
- 38恋爱
- 37治愈
- 35乙女向
- 35MADHouse
- 28原创
- 25J.C.STAFF
- 22A-1Pictures
- 212007
- 21科幻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2006
- 18成长
- 18搞笑
- 17BrainsBase
- 17吉卜力
- 16青春
- 16Production.I.G
- 14CLAMP
- 122004
- 122005
- 122010
- 12校园
- 12轻小说改
- 112013
- 112008
- 112017年4月
- 112009
- 10ufotable
- 10P.A.WORKS
- 102012
- 10漫画改
- 10ProductionI.G
- 9励志
- 9WITSTUDIO
- 92014年10月
- 92012年10月
- 8热血
- 82019年1月
- 8SHAFT
- 82011年4月
- 8国产
- 82002
- 8短片
- 7SUNRISE
- 7Lerche
- 7漫改
- 7音乐
- 7东映
- 72008年4月
- 72016
- 7Manglobe
- 72014
- 7Type-Moon
- 72016年7月
- 7逆后宫
- 6谷口悟朗
- 62014年7月
- 6川井憲次
- 6百合
- 6新房昭之
- 62011年10月
- 6虚渊玄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2018年4月
- 6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