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看个后宫剧最后最喜欢的是一条,内山声音真不错。总评【A-】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总评【A-】 -
旋风管家 第二季 ハヤテのごとく!!
25话 / 2009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畑健二郎 / 藤井昌宏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旋风管家最好的一部,1分附加分给会长。总评【A】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5-6-6
剧情【B】;音乐【S】;人设【A+】;作画【A-】。剧情过于幼稚,改编得不成功,J.C.背锅,完全比不上京都和P.A.,BGM是Key社作品中顶尖。总评【B】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5-6-6
剧情【B】;音乐【A+】;人设【A-】;作画【A-】。第二部后期的剧情有些过于俗套了。总评【B】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松岡愛衣大胜利!总评【A】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扣分点,作画有时崩,后期剧情和中期比较为孱弱。总评【A】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肉松那时还是新人,声线真是多变。总评【A-】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5-6-6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5-6-6
剧情【B】;音乐【A+】;人设【A+】;作画【A】。GGO失败,嘴炮太多,继续龙傲天后宫,没意思。总评【B】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学姐prprprprprprpr。总评【A-】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窝京乙烷。总评【A-】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6-6
剧情【B】;音乐【A-】;人设【A+】;作画【A+】。京都的热血=失败。总评【A-】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6-6
剧情【C】;音乐【A-】;人设【A】;作画【A+】。第二部实在不可恭维,强行加个七宫说了一堆乱七八糟的故事。总评【B】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过去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過去篇
1话 / 2015年3月14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6-6
总集篇,没什么好说的。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日常欢乐向,4部就这部还行。总评【A】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总评【A】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总评【A-】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宫崎骏真正意义上的爱情片,嘛嘛。总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