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6-13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开头相当精彩,中期感觉就软了下来,主线之外的东西太多了。总评【A-】 -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13话 /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2015-6-11
剧情【C】;音乐【A-】;人设【C】;作画【B】。人设丑炸,中期开始剧情崩塌。总评【C】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5-6-11
剧情【C】;音乐【B】;人设【A-】;作画【A-】。没剧情的无脑后宫,没有新意。总评【C】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5-6-11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总评【A-】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5-6-11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14集的神转折真的可以值得为本作加一分,冈妈的贵圈真乱在花名显得十分多余,却在这里恰当好处,7+1=8,PA的制作永远赏心悦目。但是我还是要吐槽,你们海里人真TM会玩啊!这都几角关系了。。。总评【A】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6-8
剧情【C】;音乐【A-】;人设【A+】;作画【A】。本着卖萌来看,结果吃了一坨屎。总评【B】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5-6-8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neta略生硬。总评【A-】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5-6-8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总评【A】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5-6-7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男主扣分,其它可以说相当惊艳。总评【A】 -
TRINITY SEVEN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5-6-7
剧情【C】;音乐【A-】;人设【A-】;作画【A-】。论松冈为何总是被黑。总评【B】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总评【A-】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总评【A-】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5-6-6
剧情【B】;音乐【A-】;人设【A-】;作画【B】。男主人设CV不喜,剧情也鸡肋。总评【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