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5-7-13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无感。。。新房也会有这种作品。总评【A-】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12-2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5-11-11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还行的一部喜剧片,声优的选择感觉不太妥当。总评【A-】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5-6-8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neta略生硬。总评【A-】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5-12-1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相比君届,主线太淡了,除非有个第二季填补,不然结尾真的有些本末倒置,本是唤起少女心的作品,核心就应该是恋爱才对。总评【A-】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12-2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还是一流的设定,三流的节奏,前面二十集稀稀拉拉不快进根本看不下去,最后一集的确相当出彩,这个没什么可说的。总评【A-】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9-7-8
剧情【7】;音乐【7】;人设【7】;作画【7】。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5-12-14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小清新,就是主线再多一丢丢就好了,不然整体就觉得过于淡了。总评【A-】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0-14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总评【A-】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6-30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比较大的缺点就是中后期的剧情略薄弱了。总评【A-】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6-1-3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难以想象亚丝娜、薙和雫都是肉松配的,CV加成让角色塑造变得更加到位。总评【A-】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7-14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除了口味略重,其实还是比较有趣的推理故事。总评【A-】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5-6-1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不错,嗯。。。。没啥突出的优点也没啥缺点。总评【A-】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11
剧情【7】;音乐【7】;人设【8】;作画【7】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6-22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B】。总评【A-】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7-10-10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结尾收得实在不好,故事也没个中心主题,勉强给7。总评【A-】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1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经费不再燃烧,剧情节奏很一般,最后大决战节奏倒是拿捏得不错。总评【A-】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5-6-21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B】。制作不行,比06还要烂一些,不能再崩了,总体节奏感、BGM良好。总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