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1 / 标签: 职场
有点像钱进球场,不过女孩子好看一点点。收尾收的不错。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1 / 标签: 奇幻 机战
好的地方很好,迷的地方很迷。水平有限讲不清楚。 -
里亚德录大地 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瀬雄之 / Ceez(「リアデイルの大地にて」/KADOKAWA刊) / 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出口花穂
2022-3-30 / 标签: 异世界
很穷,不够装逼,但是我觉得主观很喜欢想偏爱一下的动画,每周都在期待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2-3-30 / 标签: 异世界
基本没啥优点的无味番剧。女角色可以pr。总体不如安塞腰鼓。【0328】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16 / 标签: 异世界
ep23神回,冈本学我的超人。近年动画难得的六边形战士,好几幕都有泪目的情感。neet回归社会这个立意已经有EVA在前,9.5/9。正片完成时间12月20日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1-3 / 标签: 异世界
ep12做的什么玩意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异世界
全程看个爽,还凑合。6.0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16
基础质量 8分 美漫-1 没有玩过的游戏-1 蒸汽朋克和祖安底层+1 红蓝既视感、搞女同+1 [20211122完成]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0-7 / 标签: 异世界
制作拉,第一段剧情能看,第二段故事剧情都不行了,死人都没有惋惜感,为了做完一季而做的感觉。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10-7 / 标签: 悠木碧 凤傲天
假异世界真轻百合。第七话算做的不错的。别的忘了,好几个月了。 (6月完成)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4
内容更散漫了一些,好多个人回啊。(1003完成)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9-12 / 标签: 异世界
前十集节奏还好,华特公园进度慢了。欢乐降智度持平甚至超过上一季。原来我就是克拉拉啊。魔王设定很有意思,来点威权哲人王统治?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8-15 / 标签: 异世界 悠木碧 凤傲天
好想多打两分。(很早看完了,可能是0704) 不推荐看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可以接受。对设定部分,从前觉得高深但现在有些祛魅。水平在比平稳落地更高,比神作低一点的位置。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14
咱也不算什么政史爱好者,就是个玩文明、p社游戏的,对于策略玩家看起来雷点很大。为了第二季可以忍忍。6.3。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1-5-22 / 标签: 异世界
难道有人喜欢在异世界看种田吗,难道不应该一刀劈死魔王GE吗,非黑即白难道不是真理吗,军队士兵难道不能克服困难吃草吗。小心异端势力打马铃薯牌,抵制自由主义思想入侵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19 / 标签: 电波 都市
《日常》精神续作(如果给足经费的话),找到了看搞笑漫画日和时候的感觉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4-23 / 标签: 异世界
还不错。12话里对boss的嘴炮不喜欢,boss的攻略方式怎么可以掺杂情感经历这种游戏技巧外的东西呢!其他文戏做的很漂亮。内容还是太少了,要弄到12集节奏中等偏慢,但是处理的比第二季好。可能补番观感还行吧,真的很难找扣分点。作画问题看下来压根没留意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21-4-22 / 标签: 异世界
没有第一季好看。系构要背最大的锅,第19话和之前实在有点水,19话明明是剧情高潮但弄得乱七八糟。设定复杂,典灾这个词是什么啊。坂南相关的段落很没意思。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1-4-22 / 标签: 异世界
不要把世界让给你讨厌的人。另外,玩过MMORPG的人看番也会倍感亲切。无脑当爽番看都ok,而且三观还无可争议。 一天看完,政治戏远超番剧平均水平,除了最后那个怪物贵族。第25集最拉胯。8.5/9。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5 / 标签: 异世界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5
真的还可以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4
第12集就算完结了呀。(0331) 剧透预警。11集好歹圆回来了设定,有一半的小圆第十集感觉了。但是为啥要一命换一命呢,对怪物的逻辑不是很懂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30
还行+ 推荐是不够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