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0-12-22 / 标签: 异世界
贫穷,拉胯,前期剧情不知道想干啥,但是算能看。5.5分。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0-7 / 标签: 异世界
制作拉,第一段剧情能看,第二段故事剧情都不行了,死人都没有惋惜感,为了做完一季而做的感觉。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保8争9大失败翻车了。 ep2 太缓了,感情还是太淡了。ep3 时间跳的远但是剧情进展慢,你只有13集哎! ep5 走主线非常危险,要是那种被人猜到的俗剧情而且没有飙技术,就完了 ep6 翻车概率70%。一个月没看见科普了。这逼剧情只有做游戏失败女主死在键盘上再也没穿回去才能叫超神了。 ep8 想象力回是没有被展开的水回,ep9就跑题了。选了早被料到的一条线路(秋叶原去二次元),完完全全的烂活。 有趣的点比A爹的广告还要少。 ep10 对石头门的顺畅致敬 ep13:肛裂偏拉硬屎,果然逃不过机械降神血喷一马桶。 //最早哪里有烂味的?一部讲gal脚踏实地创作的番,出现了天才硬拼超级计算机这种纯浪漫非现实情节时,就TM全完蛋了,该拉雷达了 ※ 4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20
即展现了动画演出艺术的多样性,又对个人口味的美妙番剧。现在才看到真是太晚了,能看到真是太好了。吹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25
看到高评分关注了下3狮,这番评分是不是偏高了啊?然后我输了,17年最佳当之无愧。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14
咱也不算什么政史爱好者,就是个玩文明、p社游戏的,对于策略玩家看起来雷点很大。为了第二季可以忍忍。6.3。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1 / 标签: 奇幻 机战
好的地方很好,迷的地方很迷。水平有限讲不清楚。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16
基础质量 8分 美漫-1 没有玩过的游戏-1 蒸汽朋克和祖安底层+1 红蓝既视感、搞女同+1 [20211122完成]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7-9-17
可爱的后辈,美好的后日谈,令人感动的重逢,还有感人的分辨率。系列代表点赞给个9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7-7-10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7-7-10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平衡党,压一压分 ep7神回 最后4集很难圆,留给原创番的时间不多了 // ep10 急刹回旋漂移,观赏度很高。 暂7//ep11 非常非常好,平淡但是信息量颇大的准备回//ep13 破产说也能拿75分,其实不错。Mujica 银河战舰还是强的,给本二次元萌萌人一点偶像震撼。 如果你不对3D过敏,不对偶像和音乐番过敏,推荐。跟孤独摇滚相似,社区讨论是本作观感的重要成分,甚至更重要一点,自己闷头看会丢无数细节,也难以理解各种假药狂欢。 ※ 最终 7分, (8-1)/(9-1)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3-4
救兔子不好看,后期的感情线没意思。闪开啊,老子要看男人(滑稽)( 完成日期:2019年年底)。虽然歌很好听剧情也很赞但是在灵魂上留不下记忆的作品。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7
第24话建议别看。原作你逗我呢?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悠木碧
游戏梗满载 远超预期的作品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30
小己智商不高,不在我XP系统范围。天才乔布子没有感情戏份。艺术感大于带给我的乐趣的一部鸡肋番,没乐子看。6.5分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8-12
阳光热血的后末日番剧,接近了少女终末旅行质量的感觉,虽然是另一个方向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30
还行+ 推荐是不够推荐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快乐归快乐,每周都有好活,但是不算希望多出一些的动画旗帜作品。6.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