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5 / 标签: 剧场版 岸本斉史 温情 战斗精彩
傍晚,路旁,博人和组员谈中忍考试闹着矛盾,身后突然传来妹妹的声音。她一手牵着妈妈雏田,一手挥摆:“欧尼酱!回家一起过生日吧~~”啊,那场看不到尽头的战争,那无数的牺牲,不就是为了让下一代过上这样普通平淡的生活吗:烦恼着考试、与友人拌嘴、幼稚的心灵衡量着要不要作弊、梦想还模糊不清,有人喊自己回家吃饭,妹妹珍视着与哥哥相伴的时光...那刻闪回鸣人幼时的木叶村,备觉独坐秋千的鸣人之勇敢,还有友谊之可贵。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6-11-6 / 标签: 押井守 科幻 战斗 剧场版
深入浅出,情节紧凑,背景精美,主题曲绝赞。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9-8 / 标签: 战斗 剧场版
CG精美,战斗酣畅。作为游戏宣传片,剧情设置可以。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10-9 / 标签: MADHouse 今敏 灰暗 剧场版 悬疑 原创
层层递进的悬疑,刺激感由始至终。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5-12-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山本寛
宽叔真棒!秋千、安全裤等细节有趣而动人~剧情如wake up一样简洁干脆,点到了各个角色性情,Debut“演唱会”印象较深。平淡真诚的她们,令人兴趣盎然。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5-12-12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寛 偶像
1.音速剧情,没给角色喘息反思之机 2.依靠他人作曲改变命运,不是我喜欢的WUG 3.其实我希望WUG回到仙台,做她们最初想象的那种偶像。愿正在上映的下篇能圆我梦。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6-2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3D
典型的美国故事,也局限于美国。情节影射特定现实,个人主义色彩浓烈。这样有争议的主题叙述得不深不浅,倒是努力增强感染力试图引导人信服,私心明显。还是别把这些偏颇的东西灌给孩子,讲点更细致诚恳普世的吧。若要教,就别儿戏。 -
某人的目光 だれかのまなざし
1话 / 2013年2月10日
2015-9-3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CoMixWave 亲情 家庭 温情 短片
诚哥通过动作细节、内心独白刻画人物的功力令人印象深刻。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6-3 / 标签: 中村亮介 剧场版 轻改 奇幻 恋爱
中村监督的构图、上色、光影的确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美轮美奂,深感佩服。此外,音乐温柔纤细,插入得当。至于被诟病的剧情,我猜测中村是对小说作了重构——与其详细解释作为背景的设定,不如把篇幅集中在核心的恋爱、人心距离(A.T.Field)上。设定只要能提示剧情发展、为感情爆发提供契机即可。如此处理下,我的确享受到了贯穿全篇的细腻恋爱。喜欢《灰与幻想》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剧场版喔!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17-10-2 / 标签: 剧场版 神山健治 原创 科幻 奇幻 战斗
程序员是现代的魔法师。基调活泼轻松,情节衔接顺畅自然,战斗精彩,有点《夏日大作战》的感觉。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1-16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轻改 剧场版
A-1含糊起来真是一点不认真啊。剧情一团糟,铺垫无趣,展开过快,人物单薄。除3~4张背景之外,其他时候都踩在画崩的边缘。最后,佐仓出戏,想黑速进。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9 / 标签: 剧场版 浜口史郎 水島努 战斗 吉田玲子 原创
1.萌进化到废萌,相当于erogame进化到拔作,榨取生理刺激而已。 2.如果说战斗出色压倒一切,那我不明白为何阿基德如此被人唾弃。 3.庆幸自己还没长大到喜欢这类动画的年龄。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C世界的设定拓展了一些,有点儿激动!结局是意料之中,但感情戏(兄弟、CP、二女配)索然无味。还能接受的一个平淡收尾吧。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四章「憎恨记忆」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4章「憎しみの記憶から」
1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3-6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原创
集中讲了一次战术进攻与被破解,故事比较完整,战斗精彩。
看过的标签
- 70原创
- 68剧场版
- 45轻改
- 37战斗
- 35奇幻
- 33漫改
- 31恋爱
- 25机战
- 25GAL改
- 24科幻
- 15SUNRISE
- 14后宫
- 11ufotable
- 10青春
- 10P.A.WORKS
- 9福山润
- 9大河内一楼
- 9京都
- 9奈须きのこ
- 8MADHouse
- 8温情
- 7灰暗
- 7亲情
- 7key
- 7虚渊玄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6A-1Pictures
- 5新海诚
- 53D
- 4悬疑
- 4推理
- 4山本寛
- 4梶浦由记
- 4Studio4℃
- 4伦理
- 4新海誠
- 4吉浦康裕
- 4Type-Moon
- 4大沼心
- 3OVA
- 3GoHands
- 3岡田麿里
- 3押井守
- 3ProductionI.G
- 3泡面番
- 3丸户史明
- 3冲方丁
- 3细田守
- 3天門
- 3梶浦由記
- 3loop
- 3校园
- 3今敏
- 3谷口悟朗
- 3吉卜力
- 3花泽香菜
- 3伊藤計劃
- 3GONZO
- 3SHAFT
- 2minori
- 2深崎暮人
- 28bit
- 2音乐
- 2菅野洋子
- 2泽野弘之
- 2支倉凍砂
- 2Netflix
- 2偶像
- 2麻枝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