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SUNRISE 原创
企划方吃屎吧。难以想象离1st live还没过去一年,这个第二季的最后一集就弄得像赶着要解散一样,这歌已经像moment ring一样总结历史了。剧情还是老样子,都合主义的极致。当初想得怎么也该比缪斯长命,现在真是呵呵。从这一季动画中我看到了一个混吃等死的日升和整个不求上进的企划。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PINEJAM
在这个模板式作品泛滥的时代,JB这股真实感和青春感真是一股清流,单就故事而言是今年最能打动我的恋爱故事。细节的展现、情绪的酝酿、音乐、声优表现方面都有很多亮点,第七集尤其让我印象深刻。女主的塑造颇有争议但在我看来很有真实感,夏目的成长无疑是本片的核心。可惜了制作公司实力真的不行,除了作画崩坏,最后结尾的表现力也显得差强人意。如果能给好公司来做那会是一部经典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orange
日本的3D动画总是被人诟病,这部却把3D动画的优势体现得淋漓尽致。流畅的动作和运镜、仿佛3A大作的真实感,都是3D动画带来的闪光点。剧情、人物塑造和音乐也都有很多亮点。黑泽在此番的表现也是让人赞叹不已。心目中的17年最佳就是这部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轻松幽默中夹杂着对工业化和战争的反思,出色的演出和音乐的结合总能带给观众感动,再配上声优精彩的表演,这部番让我挑不出多少缺点。或许这个题材能有更大的展开,但现在这样已经很让我满足了
看过的标签
- 129漫画改
- 89原创
- 72轻小说改
- 41京阿尼
- 30剧场版
- 30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0OVA
- 16P.A.WORKS
- 152015年10月
- 15GAL改
- 142018年4月
- 14J.C.STAFF
- 13noitaminA
- 13动画工房
- 13泡面番
- 13机战
- 13SUNRISE
- 112015年4月
- 112017年1月
- 102015年7月
- 102018年1月
- 10WITSTUDIO
- 10key
- 10芳文社
- 10冈田麿里
- 10SHAFT
- 102017年4月
- 9WHITEFOX
- 92019年1月
- 9新房昭之
- 82014年10月
- 82018年7月
- 72017年7月
- 7studiodeen
- 72020年10月
- 7XEBEC
- 72018年10月
- 72021年1月
- 6ufotable
- 6虚渊玄
- 6MADHouse
- 6MAPPA
- 62015年1月
- 6麻枝准
- 5苍穹之法芙娜
- 52016年4月
- 5PolygonPictures
- 52016年10月
- 5CloverWorks
- 52016年7月
- 5摇曳百合
- 5Lerche
- 5SILVERLINK.
- 52017年10月
- 5花田十辉
- 4平井脸
- 4Passione
- 42016年1月
- 4Type-Moon
- 4ProductionI.G
- 4Feel.
- 4Production.I.G
- 4偶像
- 4小说改
- 4里番
- 4TRIGGER
- 3Diomedéa
- 3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