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6-1-23 / 标签: 京阿尼 key OVA GAL改 游戏改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6-1-20 / 标签: 京阿尼 key GAL改 游戏改
节奏感觉太赶了,故事的发展过快,尤其是两个支线的铺垫感觉不够,转折过快。不过最后几集的展开和催泪效果确实很赞。音乐很棒,尤其是op让人印象深刻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1-13 / 标签: OVA 京阿尼 轻小说改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6-1-11 / 标签: A-1Pictures 小说改
世界观、设定构建得很吸引人,剧本质量一流,对人类发展、人性、伦理的描写让人深思。演出的亮点不少,配合出色的bgm总是能把氛围、情感烘托得很到位,第十集尤其出彩。最后一集斯奎拉的演说以及真相的揭露都做得冲击力十足。美术风格、背景很有特点。虽然作画崩坏严重但是无法掩盖作品的优秀。最后向伟大的人类英雄斯奎拉致敬!整部作品中刻画得最深刻的角色,活得最像人类的角色,“我们是人类!”的呐喊让人无比震撼。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6-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新增的剧情挺好看,开头那段婚礼的脑洞很有趣。不过总集篇的部分没有很好地展现第一季的闪光点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6-1-6 / 标签: 2015年7月 BONES 漫画改
优秀的作画和演出,音乐的配合也很出色。人物塑造不错。缺点是剧情比较平淡,不过在这精良的制作水平面前显得瑕不掩瑜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4 / 标签: 京阿尼 OVA GAL改 游戏改 key
藤林姐妹的故事很让人纠结。感情的铺垫不够,告白的效果不够有感染力,朋也感觉也渣男化了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1-3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机战
剧情方面比第一季要更为严肃、沉重,非常好看,京阿尼优秀的演出水平使其增色不少。宗介的迷茫与成长刻画的非常棒,他与千鸟的爱情故事也很动人。剪发回与她的问题这两集对人物心理、细节的刻画十分细腻生动,堪称神回。最终话的战斗则让人热血沸腾。作画水平也值得称赞。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1-2 / 标签: OVA studiodeen 漫画改
CV的演技超级棒。演出也不错。故事很有特点。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2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原作党表示十分满意,改编基本上是很忠实于原作的。IBM之间的打斗场景充分体现了3D CG技术的优势,流畅、酷炫。音乐非常出色,很好的烘托出了紧张感。瑕疵是演出、脚本节奏方面略有不足,部分地方衔接不是很流畅。另外漫画中一些很精彩的分镜没有得到还原实在可惜。不过总体来说绝对是佳作水平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6-1-1 / 标签: 2015年7月 GONZO 漫画改
虽然套路经常重复使用、让观众会有审美疲劳的感觉,不过仍不失为一个不错的励志、治愈的作品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1-1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noitaminA 荒川弘
质量非常稳定,可能比第一季还好一点。笑点与泪点并存,对梦想和现实的刻画让人感同身受。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5-12-30 / 标签: 苍穹之法芙娜 XEBEC OVA 平井脸 机战 原创
能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呈现出完成度如此之高的作品实属不易。脚本方面相当出色,前期用日常来做好铺垫并塑造角色,后期剧情的展开和情感的爆发非常有感染力。音乐也十分出色,最后的插入曲很催泪。另外僚和佑未这对cp在深海雪中的互相表白真是美得让人心碎。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5-12-29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原创 RisingForce
看了这番之后我的身体越来越差了/妹子们都挺萌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5-12-28 / 标签: 剧场版 EVA 原创 机战 GAINAX 庵野秀明
出色的总集篇,看了之后感觉对TV版的剧情理解加深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7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原创
多时间线的频繁跳跃虽然看起来比较费力不过还是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惊艳感。作画方面亮点不少。缺点是演出经常欠缺力度,没有很好地把内容表现出来。个人来说最喜欢第九集,脚本和演出在那一集配合的很好。希望第二季能好好地做好主线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2-27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芳文社 WHITEFOX
感觉总体来说不如第一季好看,前几集较为无聊。不过从摩卡出场的那一集开始变得有趣多了,制作质量也一直比较稳定。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12-27 / 标签: 2015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完结撒盐。质量上比第一季要好,但是男主那毫无纪律性的愚蠢表现真是严重影响观感。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6 / 标签: 2015年10月 BONES 漫画改
前期剧情看得很过瘾,但是后期总感觉节奏感不好。另外作画经常崩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5-12-26 / 标签: XEBEC 2015年10月 原创 苍穹之法芙娜 机战
前半段延续了EXODUS第一期的高质量以及良好的节奏,第17集绝对的神回,氛围的渲染、情感的刻画做到了完美。不过从第20集左右开始节奏就太快了,使得很多时候铺垫不够充分。但总体来说这些瑕疵难以掩盖它给观众带来的感动和冲击。期待续集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5-12-26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APP改
挺有趣的,各种梗玩到停不下来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12-25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剧情太一般,缺乏逻辑,最后的HE太过于莫名其妙。第10集和第11集挺有意思的,其他时候就一般了。作画优秀。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5-12-24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TROYCA
作画质量和摄影都让人眼前一亮,几个单集内的单元剧做得不错,很好的体现了主题,尤其是第六集的质量大好评。不过那些用了两集来发展的故事就做的一般了,节奏不太好。最后一集的形式有点意外,如果没有第二季的话就有点失望了
看过的标签
- 129漫画改
- 89原创
- 72轻小说改
- 41京阿尼
- 30剧场版
- 30游戏改
- 24A-1Pictures
- 23BONES
- 20OVA
- 16P.A.WORKS
- 152015年10月
- 15GAL改
- 142018年4月
- 14J.C.STAFF
- 13noitaminA
- 13动画工房
- 13泡面番
- 13机战
- 13SUNRISE
- 112015年4月
- 112017年1月
- 102015年7月
- 102018年1月
- 10WITSTUDIO
- 10key
- 10芳文社
- 10冈田麿里
- 10SHAFT
- 102017年4月
- 9WHITEFOX
- 92019年1月
- 9新房昭之
- 82014年10月
- 82018年7月
- 72017年7月
- 7studiodeen
- 72020年10月
- 7XEBEC
- 72018年10月
- 72021年1月
- 6ufotable
- 6虚渊玄
- 6MADHouse
- 6MAPPA
- 62015年1月
- 6麻枝准
- 5苍穹之法芙娜
- 52016年4月
- 5PolygonPictures
- 52016年10月
- 5CloverWorks
- 52016年7月
- 5摇曳百合
- 5Lerche
- 5SILVERLINK.
- 52017年10月
- 5花田十辉
- 4平井脸
- 4Passione
- 42016年1月
- 4Type-Moon
- 4ProductionI.G
- 4Feel.
- 4Production.I.G
- 4偶像
- 4小说改
- 4里番
- 4TRIGGER
- 3Diomedéa
- 3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