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11-17 / 标签: 泣 燃 治愈 萌
这白魔法看弹幕才有点头绪,世界依旧绝望.... 中后段观感是真的好,也不想计较太多 9.1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1-2 / 标签: 搞笑 萌 日常
一如既往,但狗粮更有味道了点 8.0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6 / 标签: 萌 搞笑 治愈 百合 日常
其实比较期待后面的庞大世界观......糖分挺浓的,但时常觉得语速过快,很多地方也才刚开始.....7.9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6 / 标签: 萌 理 治愈 燃
画面很突出,故事大部分比较平常,某几话确实可以吹一下。男主三观很正,一路追下来也很舒服 8.0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10-6 / 标签: 萌 搞笑 理
OP真的好听,看美少女和颜艺的同时还能学点东西再好不过了 7.5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9-27 / 标签: 萌 理 治愈 燃 泣
不知道是被什么触动了 ,但这种落寞的感觉很好,也许还能再看一遍 8.501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搞笑 萌 治愈 日常
演绎到位,有实感,每个角色也都挺有趣的 7.5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6-23 / 标签: 萌 治愈 百合 日常
有些常见的事加上波奇确实就有变化了……挺好的,主要是可爱 6.4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5-20 / 标签: 治愈 泣 萌 理
满溢的情感 40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9-5-4 / 标签: 搞笑 萌
6.1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4-5 / 标签: 萌 百合 日常 治愈 搞笑
可爱的极致 8.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搞笑 萌 治愈
可以说质量极高,就不走程序了 8.7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31 / 标签: 萌 搞笑 理
结尾处理得不错,但色彩和画面确实有股廉价感.....喜欢的作品又没拿到好资源(上次是素晴 5.9 -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19-3-31 / 标签: 萌 理 燃 泣
还是有些缺陷(作画不稳,节奏略快等),但也很满足了 6.7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3-2 / 标签: 萌 治愈 泣
隔了很久才补了后两集,最后的氛围真是无懈可击 9.7 -
梅露可物语 -无精打采的少年与瓶中少女-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無気力少年と瓶の中の少女 -
12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追崎史敏 / Happy Elements / 秋山由樹子、副:新井博慧
2019-1-19 / 标签: 萌 搞笑 治愈
唔,中段白开水的部分好多 5.7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16 / 标签: 萌 理 治愈
画面精致,教学内容也还算实用 6.4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9-1-1 / 标签: 萌 搞笑 治愈 百合
甘党,够甜 7.0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百合 燃 萌
画风加成很多。还算是圆满收尾了。虽说铺垫也做了,但在表现和观感上还是...... 6.5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3 / 标签: 百合 治愈 搞笑 萌 日常
收尾有力。心理描写和小细节做得很到位,笑点也都对上了 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