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8-6-8
刨去一些观念的不赞同也还是嫌乱,落语传承线不成章法,表现八云内心的段落也觉累赘而失序,完全没感受到和殉情与人情之间的复杂性反倒显得神经质。最后秒变鬼片就突出一个意义不明。。。结果虽然八云师傅还是帅爆但魅力全靠演技撑起来。没想到看下来还没一期合拍,但好的地方也不是没有,其实想给6.5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8-5-29
这片儿就看不起我们脸盲癌= =所有拔群的招式全是敌军在用,主角队就上个buff全场躺赢是什么节奏。结果还是只有照姐刷满了逼格。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4-7
观感无敌呀,踩点比一期还强,音乐也更燃,抓住呼吸不能自已,除了女主之外的所有人都更喜欢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石立太一
不少地方分镜剪辑太冲导致场景的情绪很不稳定甚至浮夸。当然本子生硬是硬伤,许多人诟病的过度表演也多是强行引发/解决矛盾的需要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这是我见过最沙雕的多角度叙事,不但离客观十万八千里,还能分明感到作者的感情在精分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1 / 标签: 渡辺歩
虽然一股刚连载就被腰斩的感觉,但毕竟还是太好看了。满足了对少女漫的所有期待,甚至有几处几乎可以言诗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28
看之前还特意复习了一遍上期结尾,到最后两集我觉得我光靠脑补就能高潮了,还硬是能一次次把我放软下来,演出家真的无敌。难受,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撕碎给人看。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3-17 / 标签: 浅香守生
太好看了,要放动漫青春期那会我一天能看20集。好像随便怎么组cp我都乐意,党争元素拍到这份上也是厉害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5 / 标签: 石塚敦子
狗屎怎么比qmx还游戏辣鸡的,这剧本用脚写的吧,重要连接重要矛盾全都一笔带过,反倒在干巴巴的中二心理上花大力气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8-2-17 / 标签: 平尾隆之
很奇怪,前段电波演出中一晃而过的文艺蕴含着惊人的浪漫,后面文艺腔泛滥以后反倒有些韩剧化了。真实感果然不是靠浓墨重彩的演出堆起来的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8-2-12 / 标签: 小野学
比赛的爆发力不错,但节奏或者说紧张度的调节好像有点不够流畅,到爆点的时候常常觉得底力不足,线下人际则还要无聊一点。执意要在每个角色身上都做点文章,而且就一点点文章,群像格局不够反倒淹没了主要人物,还不如黑篮的五绝设定来得畅快。不过说来说去其实这种偶像剧人设不对胃口,乐趣先就少一半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8-2-5 / 标签: 湯浅政明
主线也是挺好看的,而且之前挖的坑也卓有成效,不告诉我的话完全看不出这算是腰斩了。汤浅的内核,一些演出习惯果然都十分日式,煽情一把好手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8-1-30 / 标签: 村瀬修功
看了一个钟头的科幻片儿突然变成魔幻。伊藤几话是不是都这样啊,找几个思想来源加工成设定,然后就自个儿开始推导公式,想秀书袋能不能像鸭子一样掉得淳朴一点了。优秀弹幕选刊:这人一说话我就犯困,这可能也是一种语言控制吧;卫宫士郎看了想打人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9 / 标签: 湯浅政明
汤浅的视觉自由度搞这种充满洪荒之力的东西的确是绝配,前段看得很爽,但从中段全面开战起就渐渐失控了,大跳跃而缺乏说服力的情节越来越多,但也没落下接踵的黑深残铺排。到最后也是很努力在用抒情替代逻辑来维持发展脉络,但片子已经进入了失序状态,悲剧的威力也仅仅停留在知觉层面了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25 / 标签: 静野孔文 瀬下寛之
卧槽大虚斯拉好强,崇拜大虚斯拉了,支持消灭脑残的灵长类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1-23 / 标签: 塚田拓郎
你们在干啥。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8-1-14 / 标签: 青木英
能把对观众那么疏离的题材拍得如此生动自然,不容易。常和月色同时提起,二者内敛的人物和喷薄欲出但始终控制的感情的确相近。相对而言觉得本片部分情节还是有一些过重的设计感,但首尾两集实在是太抓心了,自由频繁的时空转换,略显意识流的抒情蒙太奇,觉得比之中段还要完美地契合内容。月色用扎实的空间布置让纯真情思流动在空气里,本片则由题材出发相当程度上弱化了摹写性,转变为纯粹而崇高的朦胧诗章。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浅井義之
我爱村姑,村姑爱齐格。曹你妈齐格。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7-12-29 / 标签: 伊藤尚往
爆笑指数和集数成反比。主角的人格设定已经一脚踩在悬崖边了,一边人性光辉一边杀人如麻,到底还算不算人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6 / 标签: 京極尚彦
3D美术鬼畜但演出意外的写实,超奇特的感觉。。。物体建模的廉价塑料感被丰富的运镜,人物表情动作所补偿,且在强力摄影下折散出晶莹的光彩,非常衬题材。控制微妙的气氛也有一手,基本不会脱线也不会尴尬,感情拿捏得真舒服。但剧本还是很不满意,看着倒不会无聊就是比较锻炼神经,追着看可能观感会好一点。续作能圆完整的话提分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5 / 标签: 高柳滋仁
没了崩盘的主线但好像没找到神回了,风格也偏向传统了一点
看过的标签
- 10宮崎駿
- 9押井守
- 8青木英
- 8湯浅政明
- 8水島努
- 8細田守
- 8石原立也
- 8岸誠二
- 8新海誠
- 8庵野秀明
- 7荒木哲郎
- 7富野由悠季
- 6芝山努
- 5佐藤順一
- 5塩谷直義
- 5安藤真裕
- 5山田尚子
- 5石塚敦子
- 5古橋一浩
- 5長井龍雪
- 5渡辺信一郎
- 5静野孔文
- 5武本康弘
- 5高畑勲
- 5今敏
- 4外崎春雄
- 4中村隆太郎
- 4今石洋之
- 4伊藤智彦
- 4神戸守
- 4高橋良輔
- 4金﨑貴臣
- 4望月智充
- 4夏目真悟
- 4須藤友徳
- 4小野学
- 4窪岡俊之
- 4高橋丈夫
- 4新房昭之
- 4鶴巻和哉
- 4瀬下寛之
- 4谷口悟朗
- 4元永慶太郎
- 4錦織敦史
- 4浜崎博嗣
- 4大沼心
- 4小林智樹
- 4多田俊介
- 4佐藤雄三
- 4津田尚克
- 4小島正幸
- 4川口敬一郎
- 3今千秋
- 3工藤進
- 3笠井贤一
- 3中川淳
- 3吉成曜
- 3石黒昇
- 3渡辺歩
- 3石立太一
- 3所智一
- 3山川吉樹
- 3渡邊政治
- 3細田直人
- 3幾原邦彦
- 3神戸洋行
- 3原恵一
- 3岡村天斎
- 3羽原信義
- 3阿部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