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4-4-25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J.C.STAFF 剧情
真的味如嚼蠟還如同鷄肋。 -
鲁邦三世 VS 猫眼三姐妹 ルパン三世 VS キャッツ・アイ
1话 / 2023年1月2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 モンキー・パンチ『ルパン三世』/北条司『キャッツ・アイ』 / 中田春彌、山中純子
2024-4-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TMS 剧情
引一條:“本应是双倍的快乐,但为什么…”。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23-12-9 / 标签: TV 原创 TMS 剧情
嚴肅動畫, OOC外傳類作品, 我腦子裏想到一連串相似動畫, 少女革命, 魔法少女小圓, 少女歌劇... 感覺和CLAMP的調調也很像. 也算流行產物. 藝術效果挺好, 給了7分的推薦分但我應該不會看第二遍.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23-5-23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独 剧情
朗讀動畫(不是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0 / 标签: TV 漫画改 CloverWorks 剧情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 我果然老了. (代入感有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1-18 / 标签: WEB 轻小说改 ScienceSARU 夏目真悟 剧情
運命と言うもの強くかんじさせる. 這個味道基本沒變, 看到下面有一條說演出有點克制了233. 7.5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3-1-12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ScienceSARU 剧情
還是那句評價, 沒學過日本史看著很吃力, 更何況大部分對日本史的改編都集中在戰國和幕府時期, 平安時代什麼的更是未曾聽過. 較好地營造出了歷史的旁觀者只能旁觀歷史的氛圍, 缺點也是通病, 臉盲+故事講太快. 你不要以為了解歷史就可以用幾節課的時間帶過一段歷史好嗎! 更何況不了解... -
罗密欧的蓝天 ロミオの青い空
33话 / 1995年1月15日 / 楠葉宏三 / Lisa Tetzner(Die Schwarzen Brüder) / 佐藤好春
2022-5-4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独 剧情
正好最近在讀<Hedid>的英文版, 對讀書那段很用共鳴, 又發現這部動畫是"世界名作劇場"系列, 於是查了一下, 果然有也製作了<Hedid>和<靈犬萊西>, 歐洲風情啊~ -
战国鬼才传 へうげもの
39话 / 2011年4月7日 / 真下耕一 / 山田芳裕 / 津幡佳明、山下喜光
2022-5-4 / 标签: TV 漫画改 BeeTrain 剧情 私心
有文化, 有歷史, 有政治, 實在是妙啊! 讓日本史廢也可以欲罷不能. 最後一話標題「わびスキーが、お好きでしょ。」正是我看到後面想說的一句話, 在最後我居然也讀懂師父的想法, 感動. 在8分和9分之間糾結, 於是拿出了我很久沒參考過的評分表打了下分, 8.5. -
银河铁道999 銀河鉄道999
113话 / 1978年9月14日 / 松本零士 / 荒木伸吾(初期数話のみ)、湖川滋(湖川友謙)(31話からクレジット表記が滋から「友謙」に変更)
2022-4-30 / 标签: TV 漫画改 東映 剧情
前面不錯, 後面就有點膩了. 100多集的單元劇啊... 但是Maetel是個好家長. -
怪医黑杰克特别篇 4个生命的奇迹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2時間スペシャル 〜命をめぐる4つの奇跡〜
4话 / 2003年12月22日
2022-4-20 / 标签: TV 漫画改 手塚pro 剧情
維修電路板可還行233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22-4-20 / 标签: OVA 漫画改 手塚pro 剧情
引一條:"觀感<蟲師>的<奇諾之旅>"; "1993年的10集OVA可以說是BlackJack最成功的的動畫改編, BJ的人格魅力在這10集裡面體現得淋漓盡致, 後面的Final OVA, TV以及21都遠遠趕不上93年的OVA". 個人認為觀感很好, 用自敘或他敘或回憶的敘述手法娓娓道來很有味道, 很多畫面雖然沒有配音但是這種留白處理很棒. -
圣母在上 第4季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加藤敏幸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2-4-14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剧情
個人覺得這期太拖了.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2-4-14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剧情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22-4-14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剧情
修女版水星領航員? 雙馬尾的勝利, 還以為高二高三就換髮型了結果並沒有, 是我輸了. 完全沒有輕改的感覺, 更喜歡小說<瑪利亞的凝望>這個翻譯. 人物方面有男有女, 劇情方面有頭有尾, 姐妹一脈相傳不愁後繼無人. 無男女性向之分, 全性別可食用的友情, 愛情動畫. -
克娄巴特拉计划 クレオパトラ
1话 / 1970年9月15日
2022-4-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虫プロ 剧情
有手法, 有neta. 我感覺最後是想說紅顏禍水之類的? 或者諷刺對女性的利用? 和貝拉多娜一樣是女權? -
立食师列传 立喰師列伝
1话 / 2006-04-08 / 押井守 / 押井守
2022-3-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押井守 剧情
這麼個立喰師啊, 我光看題目根本反應不過來.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