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4-1-1 / 标签: 1998 浅香守生 MADHouse
制作精良。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2-12-21 / 标签: 2003 浅香守生 MADHOUSE
也不算哪里都满意吧,但我觉得这部分做得比原作要好一些,原作前期我是分不清谁是谁。最喜欢的地方应该是第11回结尾那里。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6-22 / 标签: 2019 浅香守生 MADHOUSE
总体观感比前两季差了一点,不过原田VS周防的名人战看得我很爽,在我心中是这季的最高峰。结尾比较一言难尽,不过也还行,对主角们来说这局还蛮难的。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9-20 / 标签: 2013 浅香守生 MADHOUSE
这一季比赛的内容更多一些,看着还是挺爽的,燃和感动都有,很棒。人物的话我好像对诗畅和惠梦这俩关西人更有好感一些。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7-9-3 / 标签: 2011 浅香守生 MADHOUSE
人物感觉还好,其实不太喜欢千早的性格。煽情的部分倒是无一例外都是手法上乘,这点真的挺满足,一路下来各种感动。至于竞技部分感觉气氛大于实质内容,カルタ本身似乎不是重点,不过这大概也不算是什么缺点。
看过的标签
- 138剧场版
- 92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48ぴえろ
- 40サンライズ
- 392012
- 372008
- 34ProductionI.G
- 33MADHouse
- 322011
- 322023
- 31A-1Pictures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5
- 282005
- 282022
- 28SHAFT
- 272016
- 272007
- 262006
- 262021
- 252013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42018
- 24ufotable
- 24新房昭之
- 242017
- 23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222019
- 222004
- 202009
- 20BONES
- 192020
- 182003
- 182010
- 17WITSTUDIO
- 142001
- 13石原立也
- 13davidproduction
- 12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12GAINAX
- 12BrainsBase
- 12GONZO
- 112002
- 11MAPPA
- 11富野由悠季
- 11外崎春雄
- 10阿部記之
- 10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 101986
- 9満仲勧
- 9小俣真一
- 91995
- 91999
- 9カサヰケンイチ
- 9大森貴弘
- 9スタジオジブリ
- 91993
- 91988
- 91996
- 8西尾大介
- 81989
- 8山内重保
- 8鶴巻和哉
- 81992
- 8米たにヨシトモ
- 8ArtLand
- 8岡村天斎
- 8板村智幸
- 8古橋一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