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2016年10月 SHAFT 新房昭之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治愈 竞技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6 / 标签: SHAFT 2017年10月 新房昭之 漫画改 治愈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竞技 恋爱
排名这么高的呀。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2-11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2005年10月 斋藤千和 海边
对我来说,威尼斯是有着很多美好记忆的地方,多打的1分就当是我在威尼斯的运河里投下的一枚硬币吧。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7-2-18 / 标签: OVA 治愈 TYOAnimations 佐藤顺一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斋藤千和 吉田玲子
动画里三人和前辈们坐在圆桌前,想到的却是我中学同学聚会的样子。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7-2-16 / 标签: 治愈 2006年4月 漫画改 斋藤千和
这季应该算是三季里相对最慢的一季了,不过如果没有这季24集的积累,第三季的最后也不会如此感人。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7-5-7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2008年1月 斋藤千和
成长的孤独升华了主题,最好的一季。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2-16 / 标签: OVA 2007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幻想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5-12-31 / 标签: 百合 治愈 2011年4月 悠木碧 日常 芳文社 神前晓 Studio五组 漫画改
-
A频道 来吃火锅吧 Aチャンネル 鍋を食べよう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stシルバー)
2017-10-21 / 标签: OVA 百合 2017年10月 芳文社 漫画改 Studio五組 神前晓 悠木碧 搞笑 日常
-
钢铁神兵B'T-X B'T-X
25话 / 1996年4月6日 / 浜津守 / 車田正美 / 井上栄作、本橋秀之
2017-1-19 / 标签: 1996年4月 童年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科幻 TMS
比圣斗士好看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6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小野大辅 偶像
ppt就算了,全程用吃人血馒头搞笑,恶心至极,入宅以来追的最下作最垃圾的动画。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5-26 / 标签: MAPPA 2018年7月 漫画改 基 内田雄马
非常失望,22集看到这日本人被枪击我都忍不住在电脑前鼓起掌来了,结果怎么就。。。。前半段抠掉弱智日本人还行,后半段枪战剧情都没法看了。只能说女性向的基和这种黑帮题材本身水火不容,或者说作者处理得不好。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9-17 / 标签: MADHouse 2006年4月 漫画改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9-17 / 标签: OVA MADHouse 2010年7月 战斗 漫画改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9-17 / 标签: MADHouse 2006年10月 漫画改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6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2017年4月 科幻 漫画改 樱井孝宏 花泽香菜 雨宫天 战斗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4-19 / 标签: 剧场版 2015年7月 StudioPierrot jump 漫画改
打得爽,音乐好,鸣人佐助老男人气质爆棚,让人可以回想起看火影的青春的电影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9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Passione 竹达彩奈
破事又多又矫情,除了大胸闺蜜之外这片里还有正常人吗?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1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8年1月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OVA 内山昂辉 猎奇 内涵
情绪波动处理的不大好,不过看的挺爽,8.5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12-15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TMS 少年jump 热血
优点是信息量,煽情和立意,但剧情和人物塑造上的问题太大了,男主角仿佛是作者化身一般,剧情里很多地方为了控制走向处理的都非常粗糙,本身科学的部分也很随便。
看过的标签
- 551漫画改
- 334原创
- 327搞笑
- 302战斗
- 255OVA
- 253轻小说改
- 223剧场版
- 215恋爱
- 194科幻
- 173百合
- 152校园
- 147后宫
- 135治愈
- 134奇幻
- 127日常
- 127热血
- 94泡面番
- 90萝卜
- 84花泽香菜
- 79J.C.STAFF
- 76Production.I.G
- 67A-1Pictures
- 63GAL改
- 59社论
- 57小说改
- 56音乐
- 54SHAFT
- 53神谷浩史
- 53BONES
- 51少年jump
- 50MADHouse
- 49青春
- 48京阿尼
- 47游戏改
- 46SILVERLINK.
- 46偶像
- 46内涵
- 45宫野真守
- 44超能力
- 442018年7月
- 43樱井孝宏
- 43Type-Moon
- 43SUNRISE
- 43茅野爱衣
- 412015年10月
- 40卖肉
- 392017年4月
- 39魔法少女
- 38吉田玲子
- 382017年10月
- 37松冈祯丞
- 37福山润
- 372016年10月
- 372018年10月
- 37悠木碧
- 36早见沙织
- 36芳文社
- 36悬疑
- 35吐槽
- 35新房昭之
- 34穿越
- 34小松未可子
- 342016年4月
- 34钉宫理惠
- 332018年1月
- 33军事
- 33studiodeen
- 332015年7月
- 33竞技
- 32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