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4 / 标签: 搞笑
没什么好说的,上一次看动画笑得这么开心的作品还是男高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1-20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来自深渊 TV
没啥好评价的,想给10分,但是tv有一些改动让不看漫画的人搞不明白给了个9分吧。其中有1分是个人主观私自添加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1-2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2年7月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抱歉,我知道我这个分高了。但是在众多装B番里我最爱看的就是这个。9分里有4分是个人主观情绪才加上的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22-8-21 / 标签: 堀江由衣 TV
真的不敢相信这是龙与虎的作者,我说的前提是TV版,原作并没有看过。 第一女一转变也太快了,快到让人觉得进度太莫名其妙 第二男主角这幽灵的设定不好用,还不如男主一直这样下去等到最后记忆恢复,女一和女二的感情一起涌上来让男主无法抉择更好一些。 第三最后结局的时候女二和男主还有幽灵在桥上那点真的我理解不能。 第四这里面所有的矛盾和吵架内容都不像是大学生。 总觉这部作品我没看过原作,只说tv真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13 / 标签: 喜剧
从短视频app看到很多人cos,才知道最近这个作品很火,完结以后看了下,本来是觉得挺一般的,4分差不多。后来想当年自己入坑的时候很多自己喜欢的作品放到现在来说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只不过那时候接触少,现在接触多了要求也就高了。如果你入坑时间非常早,那么这作品就是一般水平的作品。如果你入坑不久,那么我是推荐你看看的。还是很不错的。或者如果你保持年轻的心态,老宅也是可以看看的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1-9
和想象的不一样,很不错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3 / 标签: 2020年10月 超能力 TV
这动画说真的EMMMMM,如果后面都能勉强保持第一集的水准的话算是个不错的题材,比如无能力者VS超能力者的故事。但是说实话后面很多地方太降智了,看完第一集以后我会以为是斗智的故事,结果很降智,13话都是第一话的水准的话我勉强能打个满分,可惜了,然而并不是不能看。别带太多脑子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