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4-3-10 / 标签: P.A.WORKS TV
由细腻真实的角色和高水准的背景音乐所营造出的氛围爆现在新番十条街不止,这才是大多数原创TV应走的路子。台词不错。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3-7 / 标签: BONES TV
没单元剧的味儿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2-27 / 标签: Type-Moon TV
氛围比重置UBW强太多,甚至超过原作,川井宪次实在是屌。但是剧情和感情描写太差,原作接好这口锅。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4-2-27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贞本义行
奶奶给亲戚打电话鼓劲那段很温暖人心。其余燃和恋爱的元素则对我毫无吸引力。剧情挺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