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4-1-6 / 标签: 2011年7月 TV BrainsBase 几原邦彦 神配乐 2011年 后藤圭二 兄妹 堀江由衣 WhatIsLove
是在讲爱的故事啊,为什么不明白! -
战国鬼才传 へうげもの
39话 / 2011年4月7日 / 真下耕一 / 山田芳裕 / 津幡佳明、山下喜光
2015-1-10 / 标签: 真下耕一 TV 2011年4月 战国 2011年 年番&大长篇 BeeTrain
让人心生敬畏的名作。严肃的剧情下每话都有滑稽的演出让人忍俊不禁,复杂的人性刻画得很好。感慨无以言表,10分,完美。ps.ed非常好听。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1-6 / 标签: 2011年4月 TV WHITEFOX 2011年 坂井久太 佐藤卓哉
神作~太感动了! -
美妙旋律 极光之梦 プリティーリズム・オーロラドリーム
51话 / 2011年4月9日 / 菱田正和 / タカラトミー/シンソフィア / 川島尚
2020-5-23 / 标签: 2011年4月 TV 近藤隆 子供 3D 2011年 年番&大长篇
和隔壁组曲交替着补,或许因为q娃多年下来已经有了固定套路,而这边却是新颖独创的设定和难以预料不断升华的剧情展开,尽管画面和制作差了隔壁几个层次,居然看得人越来越难以自拔,堪称魔性。3d也是越看越顺眼…恋爱戏和亲世代狗血大剧都看得很过瘾。角色皆萌,爱良超可爱!!!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1-6 / 标签: 2011年4月 A-1Pictures TV 长井龙雪 岡田麿里 2011年
从影响力和感染力来说已经是神作了QVQ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4-1-7 / 标签: 2011年7月 TV 神配乐 2011年 佐藤顺一 伊藤郁子 年差カプ 近藤隆
很喜欢这部。异国文化交流的氛围刻画得很好~男主傲娇GJ!萝莉大好~音乐非常优美耐听。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4-1-6 / 标签: 2011年10月 TV A-1Pictures 2011年
不够看啊不够看!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4-1-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年7月 TV 2011年 年差カプ
从此踏入萝莉大叔控的不归路,为我自己点根[蜡烛] -
神样DOLLS 神様ドォルズ
13话 / 2011年7月5日 / やまむらはじめ
2015-3-18 / 标签: TV 2011年7月 BrainsBase 兄妹 岸诚二 2011年
妹妹太萌了啊!!!每集都萌得我要死要活_(:з」∠)_兄控大好评~弟弟也好萌好萌!男主个大赢家!混蛋!op神!有时作画爆发非常养眼。每话最后的下集预告也超级萌!剧情从3话开始就挺精彩的了。第7话很沉重但也是最重要的一话。可惜的是故事没讲完,也没有第二季了T_T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4-1-6 / 标签: 2011年1月 ProductionIG TV 2011年
终于告白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2-15 / 标签: 2011年4月 TV 水岛努 ProductionIG 2011年
重口恶心但是真的很搞笑…CP也意外很能战><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4-1-6 / 标签: 2011年1月 BONES TV 岡田麿里 boymeetsgirl 2011年
其实不错,就是太慢热。维多利亚超萌。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4-1-6 / 标签: BONES 2011年10月 TV 水岛精二 2011年 会川升
超棒~风格独特!男主性格大爱!声音超性感>< -
世界第一初恋2 世界一初恋2
12话 / 2011年10月7日 / 中村春菊
2014-3-20 / 标签: TV 腐 2011年10月 今千秋 Studio-DEEN 2011年 近藤隆
太治愈了!雪名皇那对甜死了!!小野寺好可爱~高野桑好帅~~\\(≧▽≦)/~ -
Sacred Seven 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大橋誉志光 / 矢立肇
2022-6-7 / 标签: SUNRISE 2011年7月 TV 2011年 boymeetsgirl
其实放现在看这片素质真不差,有op神曲,有稳健制作,有可爱的总裁女主和大狗狗男主的最萌身高差,有忠心安心的男二&女仆队,有可爱的男孩子,有可爱的吉祥物(?)有爱情&基情的酸臭味,有王道的剧情和英雄战斗,有相信与真诚的心。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4-1-6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水岛精二 2011年 会川升
新十郎俺嫁!!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4-9-25 / 标签: 2011年10月 MADHouse TV 2011年 年番&大长篇
三年和148次的新op…从头追到尾还是比较有感情的,但必须承认改编水准只能算中规中矩,亮点不多。蚂蚁篇挺不错值得一看。伊濑茉莉也配的奇牙超赞~音监需要检讨,bgm都什么鬼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22-8-11 / 标签: TV 2011年4月 2011年
设定即使放今天也新奇有趣。人设好看,声优也选得好。在小体量的框架内尽管不免仓促,也做到了主题明确结构完整,同时兼顾趣味和细节,片外与观众的互动彩蛋也很用心,感觉莫名浪漫,有一种难以描述和复刻的,10年代前后作品的独特气质。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1-6 / 标签: 虚渊玄 2011年10月 TV ufotable 2011年 年差カプ Type-Moon 青木英
当初看第一季觉得很赞,觉得有史诗感。第二季心甘情愿被老虚玩儿,现在觉得不堪回首_(:з」∠)_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3-18 / 标签: TV 2011年10月 2011年 佐藤顺一
极度温柔的作品。当年看了一话觉得平淡就放下了,那时候还体会不了佐藤的好。现在觉得,几原的作品是在冰之世界倔强地守护爱与欲这仅存的火光。而佐藤却是不断构筑出美好的理想世界来温暖世人。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4-1-6 / 标签: 2011年7月 A-1Pictures TV 百合 2011年
萌死了。雪步真哥去结婚吧!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4-11-24 / 标签: TV 2011年10月 MADHouse 浅香守生 2011年 竞技
确实是好片子~不过真的比较像竞技漫orz角色都很喜欢~ed很美,很适合ちはやぶる这首和歌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4-1-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1年 山田尚子
愿轻音永不完结TAT
看过的标签
- 839TV
- 224剧场版
- 168OVA
- 153百合
- 1042013年
- 90兄妹
- 87近藤隆
- 86堀江由衣
- 76泡面番
- 732014年
- 68年番&大长篇
- 68腐
- 66子供
- 652011年
- 622016年
- 61MADHouse
- 592012年
- 58A-1Pictures
- 56J.C.STAFF
- 56SUNRISE
- 552015年
- 552008年
- 552017年
- 532018年
- 53萝卜
- 532010年
- 522007年
- 512009年
- 51京阿尼
- 51年差カプ
- 502020年
- 47保志总一朗
- 442006年
- 442021年
- 44boymeetsgirl
- 43童年
- 43BONES
- 42Studio-DEEN
- 41东映
- 392022年
- 392019年
- 38GAL
- 37穿越
- 37短片
- 36ProductionIG
- 362005年
- 352004年
- 34WEB
- 322003年
- 32SHAFT
- 32黑田洋介
- 31竞技
- 292002年
- 29新房昭之
- 28ufotable
- 26神配乐
- 2580年代
- 25岡田麿里
- 242001年
- 24Type-Moon
- 24OLM
- 23动画工房
- 23SILVERLINK.
- 222023年
- 21佐藤顺一
- 213D
- 202013年4月
- 20GAINAX
- 20GONZO
- 20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