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5-6-21 / 标签: TV
原作加成高,女主CV各种违和,我笨鸟怎么可以这么糙 -
3Ping Lovers!☆欢迎来到一夫二妻的世界♪ THE ANIMATION 3Ping Lovers!☆一夫二妻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5月22日
2015-6-10 / 标签: 里番
变成三个人 还能这么玩 -
PANDRA 白き欲望 黒の希望 THE ANIMATION
2话 / 2014年4月25日 / エレクトさわる
2015-6-10 / 标签: 里番
下个魔人社的片子 打开一看是这个B38 不过还算不错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6-4 / 标签: TV
麻痹的 回了趟老家,最后几集拖到现在才看。 业内那些事,做个外人来看还真是津津有味。 -
加州危机 カリフォルニア・クライシス 追撃の銃火
1话 / 1986年7月21日 / 西久保瑞穂 / 奥田万つ里
2015-6-4
制作相当精彩,强烈的色彩对比,繁杂的线条。快节奏的欧美风格让人欲罢不能。镇内赛车那段相当棒!至于剧情,你特么整了半天最后是给我闹哪样!白毛基佬就这么不提了,球也就这么碎了,妹子也这么不上了,日了哔——了 -
SHOCKING PINK GIRL MOMOKO SHOCKING PINK GIRL MOMOKO
2话 / 1990年8月1日
2015-4-12 / 标签: 里番
剧情俗套,还省钱,重复画面一张接一张,但是女主的开朗性格真的很棒!毕竟是MM的玛丽莲梦露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31 / 标签: TV
相比令人惊艳的开头,后续的展开甚为无趣,BGM单调却还不耐听,最后的立意算是原作补正。人类就该管好自己,少站在上帝视角放空炮了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3-27 / 标签: TV
近期搞笑片子一贯的没有持久力,某仙更是除了第一话之后再无看点,还是这种泡面持久点能看个5.6集。甜的要死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5-3-27 / 标签: TV
不要被烧钱蒙蔽了双眼 这只是鱼唇的宣传片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7 / 标签: TV
某钢琴家的成长史 OP1演出可舔 歌耐听,剧情一眼望得到底。色彩变化控制十分到位,新番里少有的出彩片。心理描写过分繁杂,换句话就是废话多如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