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12 / 标签: tv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9-6 / 标签: tv
不少集数质量不错,奈何本质虐主文,做的过头了反而拖累了故事本身。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3-5 / 标签: 剧场版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8-10 / 标签: tv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1-1-4 / 标签: 剧场版
至少比本篇好看,就是魔改太多,立了半天库特母亲的flag,结果???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tv
其他先不提,吻的第一集绝对是今年最被低估的单回。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0 / 标签: OVA
-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2024-3-22 / 标签: TV
秒杀外挂太强了!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1-12-31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动画电影目前最靠谱的一部。//对市井乡村刻画的非常到位,甚至能超过很多实拍电影;相当注重构图,分镜几乎是国产动画目前最高水平(我看过的里面);故事节奏也比较迎合当下主流动画电影思路,但最后的高潮部分还是偏短,不够爽快。//缺点的话主要还是台词生硬,配音生硬。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23-3-31 / 标签: 剧场版
高畑勋式的日常混了些其他的要素。但我并没有那么喜欢高的作品。 -
绝对可怜CHILDREN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51话 / 2008年4月6日 / 川口敬一郎 / 椎名高志 / 加々美高浩、副:西尾公伯
2023-12-30 / 标签: TV
比较少见地(?)尝试把子供向与宅向风格结合起来的作品;由于主角过于熊了反而有点劝退loli控的感觉,还是比较喜欢紫穗和直美。或许继承了不少《旋风管家》的风格与思路(甚至本作里单旋风管家的neta就有十次上下吧),各种意料内外的设计都比较有意思,比如淳朴的争宠戏码,还有一半是乐子人、不是来搞笑的就是来帮助主角的反派,各式营业与恶搞则是宅向作品必备了。前半有几集剧本太弱智了,只有部分集数比较满意,后半下限高了一点,整体也更有趣一点。//ep9、33、34、37、46;川口敬本人负责的回数也普遍还行。//下到的极影&爱恋内嵌版本拼ed,全是同一套表记,有需求建议避开。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5 / 标签: 剧场版
6.9分,可能是后君名时代里最好的一部了,虽然没不那么相似。最大毛病还是收尾土,其他基本都是小问题。//开篇一段饱和度过高+ligne claire风导致抓不住重点,后面也有所改善,影响不太大。//目前几部里面sns题材用的最好的,结果Bpart没怎么用了,挺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