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4-3-28
这片改成泡面本来就不用指望剧情,事实证明也的确是放弃治疗,其实我关心的是这片子的打码重点完全不对啊!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28
比正片好看,京阿尼你还是去做泡面吧..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3-28
剧情各种零碎,质量完全不比第一季,果然是硬出的第二季,冲着BGM还有京阿尼画风和我七宫妹子给的7分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4-3-25
1月最欢乐最深井冰的番,虽然开始2集节奏稍微有点奇怪,不过后面节奏越来越棒,整个一集的笑点而且和农林不一样不卖节操,每一集都有神展开!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4-3-25
良心作半年番,设定的非常棒,妖尾BGM风一看妖尾监督,小说可以一补,10月2期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3-25 / 标签: 骨头社
1月番第一部看完的番,骨头社良心番,基本是全程追下来的,二期的FLAG已经立好了,女主日和还有夜斗都很对口,结尾稍显仓促,这反派铺垫半天是个酱油,战斗BGM好评。。话说果然是野良神挣BD钱来给dandy玩票么。。骨头社要是多拨点人过来这番一定更棒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4-3-25
重温经典,老套的故事但出生于那样一个年代,深刻的内涵 ,神级的配乐铸就天空之城 -
地海传说 ゲド戦記
1话 / 2006年7月29日 / アーシュラ・K・ル=グウィン (『ゲド戦記』)
2014-3-23
画风和配乐实在是相当出色还原了欧美奇幻小说中的世界,令人感动,但剧情发展实在是令人不解,而且没看过原作对于其中剧情真的是不解,结尾也是稀里糊涂的,开头还感觉很不错的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4-3-23
各方面都是宫崎骏作品的一个巅峰,极其优秀的世界塑造,清新充满奇幻和风色彩的画面,深入人心的配乐,让世界无比鲜活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4-3-23
小时候看过片段,第一次完整看整片,淡淡的田园温馨感充斥着童真,风景真是太棒,配乐更是棒,风之甬道与主旋律的变奏无所不在,故事很简单但是龙猫真是萌死啦萌死啦萌死啦萌死啦!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4-3-21
纯爱少女漫改,嘛...我很少看的类型,偶尔看一下还行..BGM很不错,每集表白就是不在一起简直。。。还有头好痛,喝太多了还是睡觉吧 -
战勇。第二季 戦勇。第2期
13话 / 2013年7月2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ニコニコ静画 連載)
2014-3-20
搁置好久神泡面终于补完,全程欢乐,OPED超级棒,吐槽各种神,下野弟弟你真是太惨了..求第三季 -
境界的彼方 偶像裁判 ~即使迷茫也要制裁之民~ きょうかいのかなた アイドル裁判! ~迷いながらも君を裁く民~
5话 / 2013年11月18日
2014-3-18 / 标签: 卖萌
标注错误,明明一共才三集..我说怎么这么久都没出,卖萌短篇,还不错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14-3-11
银魂STAFF的狂欢,组长配猩猩怒领工资,鬼畜2人第11集片头曲真是绝赞好评,整片都很欢乐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4-3-9
最后10集补完,此番骨头社的良心作,虽然坑了将近3年但剧情人物完全记得,塑造的很成功,但是最后大概10集的原创剧情的确相比前面急转直下,结尾....BOSS你能不要这么萌么...被友情破颜拳干掉是在搞笑么,嘛,总体给个8分吧,还有最后一话ED好评 -
舞-乙HiME Zwei 舞-乙HiME Zwei
4话 / 2006年11月24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4-3-7
貌似是看完了的,只是真的不记得结局了,印象最深的真白= =,简直就是少女高达,对最后一段突破大气的打斗还有些记忆。。太扯了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4-3-7
又是一部填完坑的轻改,填了最后2话,质量算一般吧。体质梗什么的其实也是很老了,普通校园后宫的话我真的是很疲惫了,如果不是只剩2话肯定不会去补的
看过的标签
- 57童年
- 26国产
- 12剧场版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京阿尼
- 8欧美
- 6没看全
- 5治愈
- 5泡面番
- 3国产动画
- 3新海诚
- 3名探偵コナン
- 3烂尾
- 3文学少女
- 3新房昭之
- 3热血
- 3GAINAX
- 2大沼心
- 2搞笑
- 2燃
- 2骨头社
- 2虚渊玄
- 2恐怖
- 2死神
- 2童年回忆
- 2GONZO
- 2人生的意义
- 2海贼王
- 2生化危机
- 2龙珠
- 2电影
- 2民工
- 2SUNRISE
- 2全金属狂潮
- 2J.C.STAFF
- 1我有姿势我自豪
- 1葛炮
- 1海尔兄弟
- 1一刀两断如意神剑
- 1大空翼
- 1怎么可能看完
- 1電波女与青春男
- 1光能使者
- 1穹妹
- 1科幻
- 1秋名山
- 1迪士尼
- 1伪阿拉垃圾
- 1-完结摇摇无指日……
- 1兒時回憶
- 1Butterfly
- 1神龙斗士
- 1忍者神龟
- 1新海誠
- 1教育片
- 1经典
- 1童年的回忆
- 1原作剧本这么长怎么塞也塞不下
- 1挑战bangumi极限
- 1火影忍者
- 1舔爷
- 1鳳凰の巫女
- 12013年1月
- 12013
- 1小神龍俱樂部
- 1菠菜
- 1还好啦
- 1记不清了
- 1大老师
- 1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