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岁的保健体育 30歳の保健体育
12话 / 2011年4月6日 / まんきゅう / 三葉 / 玉戸さお
2013-12-16 / 标签: 教育片 神打码
当时弃番一定是因为太年轻太纯洁看不懂。。。各种神打码,话说居然是纯爱而且结尾治愈了还起到了教育意义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1-28
能给到8.5分吧,节奏相当扎实,演出效果非常映衬情绪变化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4-8-18 / 标签: 京阿尼
重新再来一遍.日常部分虽然其实没啥东西却能感受到淡淡的情愫,BGM功不可没,就是12集太少了,感情铺垫的完全不够,最好还是不太能理解,需要补游戏..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4-11-25
温馨的千年前日常,卖的一手好萌,感觉还是有补游戏的必要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1-15
甜了一话难逃一死,镜头很棒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13-12-19 / 标签: 花泽香菜 岸诚二 田中罗密欧
女主波长完全相符,简直一击致命,犯规啊这是 -
蝙蝠侠:突袭阿卡姆 Batman: Assault on Arkham
1话 / 2014年7月29日(数字版)、2014年8月12日(实体版) / Jay Oliva、Ethan Spaulding
2014-9-7
喜欢阿卡姆系列和DC的都可以试一下的佳作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9-28
军事政治背景挺深的,喜欢这番的氛围,剧情方面倒是要看第二季才能知道,第一季基本还是人物塑造,这番所有的敌方AI全是战5渣。。。先打个8分吧,个人评价7.5差不多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10-1
除了强行不死这个设定太牵强,还有军事细节一如既往的...其他都还不错,原来最后是这么个CP么...小鬼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9-30
终于黑了
看过的标签
- 57童年
- 26国产
- 12剧场版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京阿尼
- 8欧美
- 6没看全
- 5治愈
- 5泡面番
- 3国产动画
- 3新海诚
- 3名探偵コナン
- 3烂尾
- 3文学少女
- 3新房昭之
- 3热血
- 3GAINAX
- 2大沼心
- 2搞笑
- 2燃
- 2骨头社
- 2虚渊玄
- 2恐怖
- 2死神
- 2童年回忆
- 2GONZO
- 2人生的意义
- 2海贼王
- 2生化危机
- 2龙珠
- 2电影
- 2民工
- 2SUNRISE
- 2全金属狂潮
- 2J.C.STAFF
- 1我有姿势我自豪
- 1葛炮
- 1海尔兄弟
- 1一刀两断如意神剑
- 1大空翼
- 1怎么可能看完
- 1電波女与青春男
- 1光能使者
- 1穹妹
- 1科幻
- 1秋名山
- 1迪士尼
- 1伪阿拉垃圾
- 1-完结摇摇无指日……
- 1兒時回憶
- 1Butterfly
- 1神龙斗士
- 1忍者神龟
- 1新海誠
- 1教育片
- 1经典
- 1童年的回忆
- 1原作剧本这么长怎么塞也塞不下
- 1挑战bangumi极限
- 1火影忍者
- 1舔爷
- 1鳳凰の巫女
- 12013年1月
- 12013
- 1小神龍俱樂部
- 1菠菜
- 1还好啦
- 1记不清了
- 1大老师
- 1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