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9-3-25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2017年1月 TV 小魔女学园 魔法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4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WEB 原创 短片
7-8 制作没的说 剧情是那种大新意不多但处处小新意的感觉 独立剧集虽然可以持续感受不同的风格 但失去了看连续剧情的那种沉浸感 各有利弊 总之作品本身还是不错的、有趣的 值得一看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10 / 标签: 原创 2019年1月 谷口悟朗 TV 科幻 Netflix 白组 2019
大概8.5 最后一集“手的传递”那一幕演出效果绝赞 -
不受欢迎之家 ひもてはうす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 バウンスィ
2019-1-2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TV 原创 日常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8
6.5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8年10月 恋爱 TV 奇幻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僵尸 TV cygames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9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亲情 奇幻 川井憲次
画面美得很,母与子这条主线也很丰满很感人,但除此之外的角色的剧情节奏安排有问题,男主的另一半很莫名其妙,女二和男二也基本没怎么刻画,以至于他们的表演显得很不充实很没来由,但总体是一部好作品,我差点泪目了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8-23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TV 音乐 田村ゆかり 铃木木乃美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8-22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TV 今石洋之 田中将贺 錦織敦史 林直孝
有优秀的开局和优秀的单集(指文戏),但乏力的部分也同样多(指打戏),看到后期我已经追不下去了,总之最后没看完,只听说越来越扯最后都集体上太空了,总之还是挺可惜的吧 6.5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7-29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TV 石塚敦子 花田十辉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9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原创 2018年3月 TV WEB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9 / 标签: 2018 Netflix BONES 原创 科幻
6.5-7 网飞三连中我相对最没感觉的一部片子,但制作质量还是对得起网飞的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梶浦由記 百合 黒星紅白 2017年7月 2017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7-6-24 / 标签: 水树奈奈 堀江由衣 田村由加利 SUNRISE 2014年10月 原创 萝卜 TV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7-5-5 / 标签: 原创 2016年7月 TV 朱夏 复仇 2016 岸本卓 黑帮
还算精彩 还算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7-4-22 / 标签: 2012年10月 原创 声优 TV GoHands
7.5 画面炫酷但还没到后来那种光污染的程度,在当年这个画面绝对是突出的一批,BGM时髦的很,剧情不弱,而且自从看了这个公司的hand shakers我才知道他们对K这个片有多用心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17-4-22 / 标签: J.C.STAFF 2014年4月 卡牌 百合 岡田麿里 原创 TV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7-4-22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2014年7月 原创 萝卜 TV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4-22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原创 2014年10月 魔法少女 TV
虐妹虽然心疼但不得不说一口气看完还是挺不错的,没什么尿点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4-22 / 标签: 麻枝准 key AngleBeats! P.A.WORKS 2010年4月 TV 原创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7-4-2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治愈 山田尚子 原创 2014 2014年4月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4-22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白箱 2014年10月 水岛努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7-4-22 / 标签: 虚渊玄 2015年1月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原创 TV 萝卜 科幻 机战
看过的标签
- 202TV
- 97漫画改
- 61搞笑
- 53原创
- 40轻小说改
- 35百合
- 32校园
- 31恋爱
- 28漫改
- 252018年1月
- 22日常
- 20剧场版
- 19J.C.STAFF
- 19战斗
- 18科幻
- 18热血
- 172019
- 16后宫
- 16A-1Pictures
- 15奇幻
- 15治愈
- 142019年1月
- 12泡面番
- 122018
- 112018年4月
- 112018年10月
- 10悬疑
- 10异世界
- 10京阿尼
- 9P.A.WORKS
- 9萌
- 8OVA
- 82016
- 82020年10月
- 8MADHouse
- 82018年7月
- 7JUMP
- 7Netflix
- 7芳文社
- 7穿越
- 72022年10月
- 7BONES
- 7WHITEFOX
- 62022年4月
- 62016年7月
- 62019年4月
- 63D
- 62019年10月
- 6MAPPA
- 6励志
- 6萝莉
- 6WITSTUDIO
- 6SUNRISE
- 62017年7月
- 6WEB
- 6动画电影
- 6Lerche
- 6吐槽
- 6欧美
- 6超能力
- 5国产
- 5SILVERLINK.
- 5ProductionI.G
- 5虚渊玄
- 5动画工房
- 5猎奇
- 5游戏改
- 5运动
- 5大河内一楼
- 5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