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7-10 / 标签: BONES
骗子,越像邻居越是骗子,贼能吃,还能放电,身手了得玩的一手好刀,黑叔,希望能在看到你的身影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9-7-10 / 标签: 日和
说来惭愧最早接触到的日和是中文恶搞配音版的,但是看了原版发现都挺有意思的,有趣日和是认真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9-7-9 / 标签: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作为没看过小说的我来说,看TV版最大的感觉就是快乐,不得不说CV演绎的很好,动画作画也很好,虽然一堆人说崩,很简单说崩的你别看不就得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9-7-9 / 标签: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鬼畜和真,中二惠,抖M拉拉缇娜,还有制作组就是不给画内裤的ZZ阿库娅,笑的合不拢嘴,作画也很有意思很多小亮点,CV真是很棒,对于说崩的,麻烦您就别看了,省的辣您的眼睛 -
聖ブリュンヒルデ学園 少女騎士団と純白のパンティ 〜甲冑お嬢様の絶頂おもらし〜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12月5日
2019-4-9 / 标签: 聖ブリュンヒルデ学園
分镜很好,作画很稳,人设也很好,比很多表番制作都精良~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7-10 / 标签: P.A.WORKS
PA还是稳的,当时看的时候没想到会这么有意思,各种幕后火灾可还行(滑稽),真的是不可多得的佳作,希望能看到续作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7-10 / 标签: 水岛努
很好看,看了很多遍仍然觉得很有意思,这么多角色看着每个都有自己的特点,战车的细节包括一些漂移都挺有意思的,很有特色,作为伪军迷看的是津津有味 -
天降少女!~从2层落下了少女!?~ じょしおちっ!~2階から女の子が…降ってきた!?~
9话 / 2018年7月1日 / ジンキトモシヨ(よしもときんじ) / 鳩こんろ
2018-8-30 / 标签: 泡面里番
挺好看的,就是太短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9-7-10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当op出现dio 然后the world,在当时来讲这还是很好玩的,最早看的是OVA的那个JOJO然后就入坑了,不得不说荒木真的很厉害,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木大木大木大木大,现在想想真的是很有趣的体验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7-10 / 标签: HELLSING
第一次接触到还是TV版,然后就入坑了,OVA版看的更爽,反正诸君,我喜欢战争就行了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9-7-10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精致,精良,有趣,热血,开头就大把大把用经费,然后结尾就没经费了,庵野秀明说的就是你,感谢你给我带来这么棒的作品,然后机战系列只要有钢巴斯塔我就肯定让她们稳坐第一梯队,真的太喜欢这个作品了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9-7-10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bon太君
比起沉重的战争剧情,我还是喜欢这校园篇,当时看的很开心,宗介在车上吃香肠说话莫名戳笑点,搭讪那集小要人妻气场太厉害了,当时看的很心动(我觉得我的想法很危险)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9-7-10 / 标签: WEB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龙的牙医,古利特,MEMEME,还有锤子头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每个制作都是很精良,有想法有冲劲,希望能看到更多这样的作品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7-10 / 标签: MADHouse
天花板级别的制作,爽快有趣,看完原作看到这个动画化当时很忐忑,怕做的太过崩坏,事实证明我错了,这个真是用爱发电的典范了,感谢这些神仙级的作画大神,真是太好看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7-10 / 标签: 芳文社 摇曳露营△
看的我也想露营,然后看了看窗外还是算了,自己去露营无非就是出去背好包,然后山上迷路打求救电话等救援而已,哪有看妹子露营有趣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7-10 / 标签: 结城友奈是勇者
很好看,真是致郁系动画,每个欢快的镜头都在预示着,准备了啊,我要开虐了,反正我是看的很入迷就是了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7-9 / 标签: 几原邦彦
虽然是几原的作品,虽然是一如既往的味道,一如既往地电波意识流,但精彩程度有所欠缺(个人感受)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0-3-4 / 标签: 岡田麿里
前几集看着还不错,尤其是第一集很有意思,但越往后就越收不住,最后草草收尾,这结尾就OO离谱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19-7-2 / 标签: J.C.STAFF
平淡的发展,平淡的结尾,这是剧场版的作画吗???战斗作画比TV还要简单,节奏各种怪,JC现在是完全不会画战斗了吗???看完这个完全不期待第二季了,剧场版作画都这么敷衍,TV估计只能有过之而无不及,以后看见JC还是不期待了,这样也不会太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