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2-12 / 标签: 搞笑 兄妹 声优业界 业界良心 业界
看完这部后我回头把《那就是声优!》的打分由7分改为6分。强推《少女编号》。各种截图表情包。角色塑造有趣,非模板化。角色的成长也很令人期待,遗憾的是收尾仓促。如果最后把每个人的改变都交代好了,我愿意给9分。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6-10-7 / 标签: 德国 萝卜 机甲 冷战 外星人 战斗 兄妹
外星人入侵,政治博弈,机甲,冷战,暴政,背叛,卧底,夺权,政变,革命…………这么多元素混合起来应该相当一个赛艇才对啊,为什么看着这么无聊呢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2-2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SILVERLINK 兄妹 卫宫巨侠 卫宫巨侠传 Fate 战斗
打戏够看,少量吃设定可以接受,卫宫巨侠思路清晰不纠结不逼逼不懦弱,值得称赞
看过的标签
- 86战斗
- 74日常
- 68百合
- 65搞笑
- 57治愈
- 47睡前
- 46科幻
- 42校园
- 39剧场版
- 39原创
- 34奇幻
- 27萌
- 23芳文社
- 20后宫
- 20恋爱
- 18悬疑
- 143D
- 13轻小说改
- 12国产
- 11音乐
- 11游戏改
- 10吐槽
- 10战争
- 9青春
- 9枪战
- 9京阿尼
- 8推理
- 8偶像
- 8致郁
- 7轻改
- 7黑暗
- 7单元剧
- 6人生
- 6萝莉
- 6新房昭之
- 6漫画改
- 5异世界
- 5萌豚
- 5历史
- 5Type-Moon
- 5谍战
- 5WEB
- 5黑帮
- 5穿越
- 5萝卜
- 5冒险
- 5魔法
- 5超能力
- 5攻壳机动队
- 5泡面番
- 4基
- 4脑洞
- 4卖萌
- 4武士
- 4兄妹
- 4杀手
- 4摄影
- 4GAL改
- 4打斗
- 4猫
- 4群像
- 4蒸汽朋克
- 4大河内一楼
- 4赛博朋克
- 4山田尚子
- 4幻想
- 4冲方丁
- 4公路片
- 4EVA
- 4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