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0-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战斗 和平 复仇
三部SS里最好的一部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5-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战斗 蒸汽
打戏爽快,剧情勉勉强强,特效加分。无名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世界系
没你名那么好看,但一部商业动画电影该有的,这片都有了。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3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3章
1话 / 2023年4月7日
2023-10-4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谍战 原创 悬疑 蒸汽朋克
真真的过渡回,本身没啥看头,但让人更期待下一章了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4-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战斗
快刀斩乱麻挺好,把这乱七八糟的故事结了吧。铺垫那么久的狐狸最后看起来就像只MUR猫。真相是如此的平庸。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2-2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SILVERLINK 兄妹 卫宫巨侠 卫宫巨侠传 Fate 战斗
打戏够看,少量吃设定可以接受,卫宫巨侠思路清晰不纠结不逼逼不懦弱,值得称赞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10-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轻小说改
铺垫了一通,这个进步了那个进步了,然后放一波PPT告诉我黄前部长的银河站队翻车了,难以理解,不能接受。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5 / 标签: 剧场版 青春 恋爱
烂梗如串稀般涌现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10-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战斗 科幻 军队
三部里最差的一部 -
灰色:幻影扳机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2话 / 2019年3月15日 / 天衝 / Front Wing、藤崎竜太(原案)、石森昭博(监修) / 渡辺明夫
2021-1-5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天冲 战斗 校园 后宫
除了平庸之外想不到什么词。设定和情节各种既视感,太俗套了。 -
灰色:幻影扳机 STARGAZER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ON スターゲイザー
1话 / 2020年11月27日 / 村山公輔 / Front Wing、藤崎竜太 / 渡辺明夫
2021-1-31 / 标签: 后宫 剧场版 天冲 校园 战斗
女人打架这么可怕的吗(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0-6-1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校园欺凌 校园
声之还行。给霸凌的场面配那种轻松小调BGM让我感到心脏被揪住的那种疼。我之前甚至不敢看下去,我不敢想象将也怎么面对硝子。终于忍心看下来了,就觉得……还行吧,人间的故事通常都有的说不上好坏的结局。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13 / 标签: 现实主义大作 剧场版 芳文社 日常 乡村振兴
不太说得出话。各方面都平庸了,有趣的小事少了,看着就不知道画来干什么的卡和突兀的BGM倒多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6-22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日常 萝莉 治愈 萌 萌豚
治愈点比较多,但平均来讲观感不如TV。另,什么地方到了夏天都搞花火大会,想象力过于贫乏,严重出戏。
看过的标签
- 86战斗
- 74日常
- 68百合
- 65搞笑
- 57治愈
- 47睡前
- 46科幻
- 42校园
- 39剧场版
- 39原创
- 34奇幻
- 27萌
- 23芳文社
- 20后宫
- 20恋爱
- 18悬疑
- 143D
- 13轻小说改
- 12国产
- 11音乐
- 11游戏改
- 10吐槽
- 10战争
- 9青春
- 9枪战
- 9京阿尼
- 8推理
- 8偶像
- 8致郁
- 7轻改
- 7黑暗
- 7单元剧
- 6人生
- 6萝莉
- 6新房昭之
- 6漫画改
- 5异世界
- 5萌豚
- 5历史
- 5Type-Moon
- 5谍战
- 5WEB
- 5黑帮
- 5穿越
- 5萝卜
- 5冒险
- 5魔法
- 5超能力
- 5攻壳机动队
- 5泡面番
- 4基
- 4脑洞
- 4卖萌
- 4武士
- 4兄妹
- 4杀手
- 4摄影
- 4GAL改
- 4打斗
- 4猫
- 4群像
- 4蒸汽朋克
- 4大河内一楼
- 4赛博朋克
- 4山田尚子
- 4幻想
- 4冲方丁
- 4公路片
- 4EVA
- 4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