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28
-
玩过 吐溜 はきだめ 核弹级别游戏5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ノルカソルカ ~短編集~ UI比前作强不少 虽然没本篇精彩 但也确实不错5年11月前 · web
2018-7-27
-
玩过 嘘つきナレットの優しい暗殺者 演出配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棒,战斗部分真的燃爆 BGM响起就high死了 可惜的事故性不够完整 虽然交代了但感觉还能再多点,最后场景,以及extra的4日后 给了一个开放式结局 有点凄美~ 感动哭了5年11月前 · web
2018-7-18
-
在玩 聖なるかな -The Spirit of Eternity Sword 2-、新世黙示録 Death March、聖なるかな・外伝 精霊天翔~壊れゆく世界の少女たち~、最果てのイマ、久遠の絆 THE ORIGIN 5 部游戏 5年11月前 · web
2018-7-14
-
玩过 ノルカソルカ 是一部讲述幸福且 OP和BGM都很棒的 群像剧 尽管最后显得都合 但 幸实在太惨了 确实最后得到幸福让我感到欣慰 甚是畅快www5年11月前 · web
2018-6-16
-
想玩 おお勇者よ、イってしまうとは情けない!、Deep One -ディープワン- 2 部游戏 6年前 · web
2018-6-11
-
在读 異能メイズ 6年前 · web
2018-6-3
-
玩过 たわわ奥さん×ハプニングジム~むっちりボディとすけべなエクササイズ~ 6年前 · web
2018-6-2
-
想玩 嘘つき姫と盲目王子
6年前 · web
2018-6-1
-
在玩 娘くずし ~父と娘の狂縁~ 6年前 · web
-
看过 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劍、ガリレオ 2 部番组 6年前 · web
-
读过 探偵ガリレオ 一部因为女主而毁了的书6年前 · web
2018-5-12
2018-4-26
-
想看 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
6年2月前 · web
2018-4-16
-
在玩 真・燐月
6年2月前 · web
-
在玩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鬼がくる。〜姉がひん死でピンチです〜、アオイトリ、彼女が異種族だった場合 ~教え子ヴァンパイアの甘トロ隷属調教~ 4 部游戏 6年2月前 · web
2018-4-4
-
玩过 マスクドシャンハイ 魔都拳侠傳 神曲ED 战斗系统还算有趣 开头还算有趣,后面也就跟着人物看个个人结局。。意义不大。而且扯淡6年2月前 · web
2018-3-31
-
在玩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6年3月前 · web
2018-3-26
-
在玩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6年3月前 · web
-
想玩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6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