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30
-
在玩 火山的女儿 意外有趣的游戏,个人挺吃收集要素、拼凑故事这一套的,就是结局和主线剧情的衔接处理得不太好,部分主线剧情感觉有点bug,不过都用上了リンカネーション这个设定就随便他了(摊手)百合结局好评,但没有全女性后宫end就很可惜了。商店街那个背景声的swimming pool真的很洗脑。ps:没想到女主cv是中原麻衣9月6天前 · web
2023-5-29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游戏名应该改为“天音❤騒々 RE-BOOT!”;保住圭特有的DT臭用语和剧情搞坏了两条线;柚子衣品不行;没有三国彩里线是致命缺点(迫真)11月9天前 · web
2023-5-28
-
玩过 AMBITIOUS MISSION アフターエピソード 1、だらぱこ 2 部游戏 11月10天前 · web
2023-3-8
-
玩过 RE:D Cherish! -Eternity Blood- 很用心的fd,完成度不比本篇低。挖了个白羊教的坑是打算做个系列?决战写得又臭又长已经是正常操作了。嘴炮对轰那段的表现很奇怪,参考论坛喷子对线写一段肯定会比这更精彩吧。(这是我老公给我的你有吗。jpg)没有粉毛的after hs差评1年1月前 · web
-
玩过 FLIP*FLOP 〜RAMBLING OVERRUN〜 新的表情包+1除了有保住圭,其他都还好。到了第二作还是不懂Dmm为啥会请保住圭写剧本(恼)1年1月前 · web
2023-2-24
-
玩过 夏ノ終熄 安濑圣难得的钢琴solo,多加一分。ost拿出来也能算是个人心目中的神专。bgm+伊藤静直接把整个套路剧本带飞,真的强。剧情本身也不是很亮眼,不过贴合22年的疫情经历,不仅会对里头的某些桥段会心一笑。最能留印象的还是end1,可以算是对玩家的饮食健康宣传?谢谢你cube(1年2月前 · web
2023-2-9
-
读过 零と羊飼い 第164话
1年2月前 · web
2023-2-6
-
玩过 セルフレ -セルフフレンド- 1年2月前 · web
2023-2-1
-
玩过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一切都很好,就是我最喜欢的金发大小姐没给个ge这点就必须扣分。小e社这次还是可以的。1年3月前 · web
2023-1-20
-
玩过 ツヴァイトリガー 幼驯染必胜的黄油(笑)可惜后期该燃的时候燃不起来,不上不下的。全通之后感觉格局可以再大一点,还有不少内容可以深挖,有意思的话甚至能整一个系列?(梦里)建议先收集完be再打te,be信息量似乎比te多?1年3月前 · web
2023-1-16
-
读过 零と羊飼い 第160话
1年3月前 · web
2023-1-7
-
玩过 アリサグリモア 桥段虽然老旧,但故事讲的还是相当精彩,叙事节奏也驾驭得很稳(也可能是因为rpg?)。就是师徒这个设定感觉像个工具,没做什么深入描写。个人的话更想看红黑女主贴贴或者boss组的剧情。ex剧本正中我xp,打完之后的回味有点奇怪(躺)1年3月前 · web
2023-1-4
-
想看 恋愛フロップス 各种刻板印象和桥段、老梗都能玩得开花,很有gal改动画的味道但又比一堆gal改动画强多了。编剧对剧情安排的把控能力很强。感觉还能有展开,要是给多几集的话……不过能平稳落地已经谢天谢地了。1年3月前 · web
2022-12-23
-
玩过 FLIP*FLOP 〜INNOCENCE OVERCLOCK〜、竜姫ぐーたらいふ3 2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
玩过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等等,这玩意儿真的是cube的作品?cube终于能拿得出像样的剧情作了!而且还有高浓度的安濑圣成分,这部游戏能值八分。比较可惜的是没有留下什么能细品的东西。和男主喜欢的B级片一样看着爽,但粗糙。1年4月前 · web
2022-12-14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凸、ぱらだいすおーしゃん 2 部游戏 1年4月前 · web
2022-11-6
-
玩过 華は短し、踊れよ乙女 呃,男主的女型设定除了让他赢在起跑线上就没多大体现啊。黄毛线最后那段,大家都是舞台少女(笑)总体上感觉一般般……1年5月前 · web
2022-10-19
-
读过 零と羊飼い 第154话
1年6月前 · web
2022-10-18
-
玩过 アマナツ smee正统在海豹!音乐上色都很棒,但cg的脸经常崩,不过有早濑和上色撑着,整体感觉也不会太糟;有早濑在你还怕不够甜?自小就蹲补习班长大的男主居然没有社交障碍;最后,秋野花真可爱X31年6月前 · web
2022-10-12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短,但给足了人物刻画。世界观很宏大但只展开了冰山一角,挖了一堆坑不填。听说会是系列作品?可以期待一下。除了结尾仓促之外其他方面都非常棒,希望下次能找到除了写死角色之外的套路(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