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5
-
看过 音響生命体ノイズマン 剧情看简介比看片更容易理解。菅野也不愧是什么音乐都能做的女人,基于 acid house/techno 的配乐驱动了全篇的节奏,纯粹的迷幻短片。2月13天前 · web
2024-2-13
-
想看 キクマナ、紅 Kurenai、コゼットの肖像、音響生命体ノイズマン、帰宅部活動記録 5 部番组 2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星屑テレパス 依然是从每个角色分别展开的创伤-和解模式,但是角色特质总让人感觉前后不一致,和解过程也写得比较僵硬。主角寻找容身之所的主线虽说没有跑偏,但是其他角色的刻画却较为割裂。ep. 12 插入了一个唐突的夹脚桥段,不知是否是在刻意给百合豚谋福利——要不把用额头感应换成用嘴唇感应吧。2月15天前 · web
2024-2-12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不知是篇幅考虑还是有意为之,许多要素的表现都颇为含混以至于在揭示时显得突兀,例如里世界的运行方式、和園部以及五実的关系。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这种突兀性反倒是造就了十足的戏剧性,片中五実在目睹白学场面后的两句「仲間はずれ?」,片尾睦実的主权宣告。意料之外的戏剧性成为扭曲爱好者的观众最好的燃料。耳机外的鞭炮声和片中的烟花声同时传入耳中,还有什么更适合这个时刻呢?2月16天前 · web
2024-2-8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时间穿越的设定没有没有写出什么有趣的结构,只留下了一些解释不清的伏笔和不明所以的配角。片中一直在借コノハ之口歌颂对黄油的爱,但若是描绘成有美少女画师和热情就能创造杰作的世界,那未免也太看不起业界。PC98 在片中也有类似的尴尬地位,虽然卖力歌颂,但却只能让人感觉到一种 cult 式的重复。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7)
2月20天前 · web
2024-1-10
-
将 dilidili 加为了好友 3月19天前 · web
2024-1-1
-
看过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从 counterculture 中吸收而来的 art nouveau 画面,从 psychedelic 音乐中创造的 kraut/prog 声响。构图和笔触的多样性让人难以想象这些画面在那个年代是通过何种手段制造出来的,淫邪无比的性隐喻图像,放纵、癫狂,充满流动感。委身于恶魔——委身于迷幻的海洋,这比起中世纪更让我想到那个七十年代。也因为如此,片尾对巴士底的指代显得如此突兀。3月28天前 · web
2023-12-28
-
将 宿星雨 加为了好友 4月2天前 · web
2023-11-20
-
读过 HELLO WORLD if --勘解由小路三鈴は世界で最初の失恋をする--
HELLO WORLD if ─世上最初的失恋者勘解由小路三铃─ HELLO WORLD if --勘解由小路三鈴は世界で最初の失恋をする--
2019-09-20 / 集英社 / 274
7.1 (26)
5月9天前 · web
2023-11-14
-
收藏了目录:巨大娘 这是看八尺女系列的时候想到的问题:当我们凝视巨大娘时,我们所消费的这具“病态”身体中的巨大异悚感究竟是什么? 大概是“女性恐惧症”吧。 女性是一个可憎的符号,是不能融于男权秩序的“异质”,一 ...5月16天前 · mobile
2023-11-9
-
搁置了 アキバ冥途戦争
5月21天前 · web
2023-10-29
-
看过 リヨン伝説 フレア 色得不够彻底。6月2天前 · web
2023-10-28
-
看过 BLUE GIANT 题材比较少见,故事普普通通,但也没什么过失。live 占据了许多篇幅,在便写实的作画风格中插入的想象画面出乎意料地自然——比僵硬的 3D 画面更加自然,加上几位职业乐手的演奏协力,使得 live 的表现力相当突出,支撑起了全片的情绪。大和雪祈初见面的时候谈论爵士乐的未来,后面却没有再提及这一点。在这个传统被解构的时代,又有谁有能力来挑战这个议题呢?6月3天前 · web
2023-10-23
-
看过 URAHARA 低饱和度、强调手绘线条的美术风格虽然在展示着充满活力的原宿,但是其完全与现实脱离的特质加上与外界隔离的封闭环境的设定,有种第三新东京市的压抑感。前面几集单元剧的节奏也以一种奇异的方式给我一种 EVA 的既视感。不过故事在后面的进展没有什么出乎意料的地方,外星人理解人类的老套主题听得耳朵起茧。6月7天前 · web
2023-10-17
-
想看 A-Girl
6月14天前 · web
2023-10-12
-
想看 バルテュス 〜ティアの輝き〜、軽井沢シンドローム、X電車で行こう、リヨン伝説 フレア 4 部番组 6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トワイライトQ 这两个故事都缺乏人的介入,角色只是在这些诡谲的时间设定中的人偶,没有什么幕后黑手,只有看不见的齿轮在推动世界的流转,世界本身成为了展示的焦点。望月的第一话对此呈现的就不太有趣。而鸭子的第二话充满了他的个人特征,沉闷、缓慢,用冗长的对话来揭示充满压迫感的事实,在意想不到的时机将决定性的镜头呈现出来。6月19天前 · web
2023-10-4
-
看过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以姐妹的名号而引发的关系自然是高度不对称的,这种不对称关系的集置带来微妙的不协调感。许多百合场景都给人浓烈的既视感,倒也可以一窥前现代百合作品对后人的影响。6月27天前 · web
2023-9-15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角色的刻画相当丰富,每个人被赋予了特别的行动的理由。11 话的 live 将这一切的复杂性混杂于舞台上,在音乐中烧熔,角色的神情和动作带来演出的功效极佳——这更让人感觉乐曲本身的冲击力还是差点。看到全片的结尾,扭曲女同的分量似乎淡了不少,但从结果而言,这也没有妨碍它成为长颈鹿的优质燃料。7月16天前 · web
2023-9-10
-
看过 灰羽連盟 核心的若干意象,包括羽毛、梦境、离巢,被处理得很完整,而诸如乌鸦、墙壁、语言(话师、碑上的文字)则表现得很模糊。节奏很沉缓,但偶尔会插入一些很怪异的分镜。赎罪论无疑是掺入过多宗教意识的产物,但这种意识仍然在许多地方重复着。7月2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