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1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这种韩系主角怎么剧情人设都有股硬是给人推着装逼的味儿,每次都一脸无辜的样子太欠打了/哈哈 韩背景日制作文字却是英语,算是知道为什么国内游戏要去英语化了,存在感很强却不翻译的ui相当扣分/在这种经费很足的作品里降智场景显得格外耀眼,同样也显得画崩时的下巴格外的尖/老喜欢搞寸止是一大扣分点,结尾这疯狂切视角来吊胃口 切的支线全是挖坑毫无看点/不算爽文吧 每次都打的这么极限,最后还得靠天运和气势,打入热血番/看点是情绪渲染和特效啊,而且得靠平日的降智和吃瘪来强化爽感,很次的做法/哈哈果然有财阀,我要开始地域笑话了24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5-10
-
看过 ありすorありす 没什么想法的味很大的妹系泡面番 公式剧情公式对话,画风和声优还是很讨喜的,可惜了没有坚持卖肉26天5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幼女社長、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4 部番组 26天6小时前 · mobile
-
将 sakiko 加为了好友 26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5-9
-
想看 れでぃ×ばと!
26天18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真小孩?!萌萌的画风,幼稚的故事,上扬的嘴角/虽然偶尔会有低气压加那个讨人厌的bgm,但一律是脸谱化恶役垫主角用的套路还都是快节奏 反而能增加不少爽点,让人直呼他真懂自己看点在哪/p8这标题和气氛一度让我产生了因某只史莱姆带来的ptsd,没想到只持续了不到半集,感叹导演的差距/后期主题全是大主线 不坚持走单元剧日常专注一个事件属实遗憾,尤其是收尾还整什么责任啊能力啊之类的影响废萌纯度的烂活,但前期大部分时间能保持较纯的气氛还是值得一吹的//和同期的捡垃圾润人一样前期快节奏单元剧后期单事件严肃气氛,业界环境怎么回事 都喜欢给废萌上意义上价值
为了在异世界也能抚摸毛茸茸而努力 異世界でもふもふなでなでするためにがんばってます。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北村淳一 / 向日葵・高上優里子(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宮崎麻美、[副]豊田暁子、井嶋けい子
4.7 (318)
27天7小时前 · mobile -
收藏了角色 ネフェルティマ・オスフェ 27天7小时前 · mobile
-
收藏了 童夢、EMTスクエアード 2个人物 27天9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ぼくのとなりに暗黒破壊神がいます。、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等 7 部番组 27天9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爽文要素上乘 这设定快节奏不整烂活不用多少经费也能很爽,搞笑要素上乘 吐槽役质量很高 幽默感十足/时不时搞多线叙事来寸止本是扣分点,但全是快节奏不挖坑,称得上是恶心做法不恶心人的典范/无毒点快节奏无多余的设定解释 可以说想看的都有不想看的几乎没有,他甚至怕节奏太快特地经常出现人物介绍,收尾也不搞吊人胃口的挖坑,真乃爽文之鉴 应当裱起来供人学习!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5 (2207)
27天11小时前 · mobile
2024-5-8
-
想看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从Lv2开始开挂的原勇者候补悠闲的异世界生活 Lv2からチートだった元勇者候補のまったり異世界ライフ
12话 / 2024年4月8日 / 岩崎良明 / 鬼ノ城ミヤ(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糸町秋音(「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諏訪壮大
5.6 (493)
28天7小时前 · mobile -
想看 つぐもも
28天8小时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观看体验太差了前作,对于我来说这种内核有深度叙事有思考的作品还是太早了,等哪天我看得懂谜语人文学再来欣赏吧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0 (2009)
28天9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连体黑丝,这么前卫/和正传一样得在大量演出里找剧情,但这节奏好乱啊 经常有怎么突然进度就到这里了的感觉,看了大半才知道主线是解决各路传言,女主动机可太薄弱了 有种啥事都是给推着走的感觉/哈哈 一直站在弱势方给人添麻烦的圣母女主/太弱智了这对白,敬语地狱加谜语人大师,编剧真的研究过人类的说话方式吗,不会这编剧是魔女假扮的吧/感觉全程都在走支线,都在讲些无关紧要的东西 只有最后俩集给了点信息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6 (3561)
28天9小时前 · web -
在看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ゼロの使い魔 2 部番组 28天11小时前 · web
-
在看 こどものじかん、ありすorありす 2 部番组 28天12小时前 · web
2024-5-7
-
看过 大王饶命 第二季 屑主角人设太有底线了就只是普通的贱了 本来期待是那种玩世不恭的人设/兄妹互动太可爱了,小鱼值俩分!/其实完全可以靠幽默感拉评价的,本来就穷 完全没必要这么执着于演出和大场景/尤其后期垃圾轻改的味和槽点都变多了,俩季都高开低走主要问题还是导演不会搞长篇,都是开头几个短篇故事都能发挥自己优势所以看着舒服,俩季都是后面大半季写个长篇故事节奏把握不好就搞得拖拖拉拉的,放大了后期经费不足的问题,垃圾导演扬短避长有一手的29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5-6
-
看过 大王饶命 太感动了 第一次在动画里看到中国式笑话/为了防拖沓略去了很多设定的解释,导致时有陌生的名词 也降了许多经典网文的尬点/p5开始质量骤降 前期感觉不错的叙事节奏经费幽默感都在崩 经常有莫名其妙的拖时长,国漫也有工期爆炸一说蛤/人设塑造都是网文经典的顺水推舟型贴标签,基本不出场就能猜到某人要说什么,唯一观感好的女主居然中期开始下线属实扣大分/遗迹这全程顺水推舟无爆点的故事还是拖太长了,要是能精简点也不怕后期经费不足的,毕竟作为看点的幽默温馨和兄妹互动都不怕穷,讲真这里的亲情温馨意外的好吃,作为爽文简单又好用的看点29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5-5
-
看过 ゆゆ式 好自由的话题,毫不考虑娱乐性/不会这么多话题一个有意思的都没有吧/我的老天它做到了!1月前 · web
-
想看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1月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