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5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欣赏这部作品的前提是把这个故事发生的舞台放在一个架空世界的权利体系里。感受会好很多...ep3:本集的故事放在中国古代朝廷里没有任何合理性,但情节设计的不错。音画配合。ep12:真的是虾头男啊。ep16:什么寓言小故事。ep19:看猫猫被暴揍我好爽...ep24:平稳结束了,总结为柯南+一点点恋爱情节+一点点宫斗。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ep1:你给我变回去,我想看开头的那个漫画的故事和画风。ep21:这集佳回。ep23:结尾没有出云老师的预告念白了,这种小点还是挺喜欢的。ep24:这集给我看泪目了。故事整体非常不错,要是中间几集节奏可以把握更好点的话本来是可以上8分的。虎头虎尾蛇身子。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开头固定40秒开场念白,结尾固定俩小剧场,去掉oped其实一集只有十几分钟,还节奏非常缓慢,有点太拖了。但本身还算比较有意思的。ep18;完全的佳回!这不是能做好的吗,无论是开头婆爆的兔子,还是顶的很的作画,外加独特画面的ed,早这么做不就好了,去掉了恼人的兼用卡感觉观看时长都多了不少。这个ed太赞了。ep25:断在这里好难受,最后一集了还搞小剧场QAQ。不过很多人说这个节奏不行,我倒是看的还蛮舒服的,可能是一周只看一集的缘故吧,没有那么煎熬。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6.4 (4151)
2月21天前 · web -
在看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开头固定40秒开场念白,结尾固定俩小剧场,去掉oped其实一集只有十几分钟,还节奏非常缓慢,有点太拖了。但本身还算比较有意思的。ep18;完全的佳回!这不是能做好的吗,无论是开头婆爆的兔子,还是顶的很的作画,外加独特画面的ed,早这么做不就好了,去掉了恼人的兼用卡感觉观看时长都多了不少。这个ed太赞了。ep25:断在这里好难受,最后一集了还搞小剧场QAQ。不过很多人说这个节奏不行,我倒是看的还蛮舒服的,可能是一周只看一集的缘故吧,没有那么煎熬。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6.4 (4151)
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开头固定40秒开场念白,结尾固定俩小剧场,去掉oped其实一集只有十几分钟,还节奏非常缓慢,有点太拖了。但本身还算比较有意思的。ep18;完全的佳回!这不是能做好的吗,无论是开头婆爆的兔子,还是顶的很的作画,外加独特画面的ed,早这么做不就好了,去掉了恼人的兼用卡感觉观看时长都多了不少。这个ed太赞了。ep25:断在这里好难受,最后一集了还搞小剧场QAQ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6.4 (4151)
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ep1:前半段以为是真实系,后边一转超级系还一股昭和味。期待后续展开。ep2:要被这个男酮机器人笑死了。完美符合“兄弟,香草你”表情包。ed裸男对唱。嗅到了人机三角恋的气息。败犬机器人,黑毛虽然入了机器人,脑子里想的却是黄毛。但我又嗅到了一丝想讲正剧的感觉 因为审讯那块有点太严肃了,预言一波后期平衡不好 剧情直线下滑。ep12:我到底看了个啥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285)
2月21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ep3:什么无缝衔接ntr。ep6:男主遇到龙王的时候的这段内心独白做的非常好,完全展示出了内心杂乱的杂念的感觉。// 这番的血浆和op风格让我想起了斩赤红之瞳。ep8:男主纯莽夫啊,干就完事了。看的爽,这种男主是第一次见。ep9:真的好搞笑这集。ep10:这番怎么还有扭曲要素啊,这下更喜欢了.ep10:好喜欢绯红这种性格恶劣的主角。ep14:完全崩坏了,还是看漫画吧。ep24:剧情是可以的,作画是崩坏的2月21天前 · web
2024-4-4
-
看过 Just Because! ep4:双线崩溃。这集太劲了。。酸爽。ep6ep7两集劲回。这番的剧情完全掩盖了作画的缺陷。女三好直率很喜欢。// 这个片子就是给有文青病的矫情青年看的,最后只有打出全垒打才允许自己去赴约从而导致错过那种事。如果因为这种事情就错过了,那一定是命运的安排吧,抱有这种想法的人真的好矫情哦。也很青春就是了2月22天前 · web
2024-4-2
-
想看 魔法戦争
2月24天前 · web
2024-4-1
-
想读 いなくなれ、群青
2月25天前 · web
2024-3-27
-
想看 新世紀くりいむレモン、屈折 2 部番组 3月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开头意外的有意思,中后期赶进度根本看不懂在讲什么,两集压缩了一堆东西。
秒杀外挂太强了,异世界的家伙们根本就不是对手。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菱田正和 / 藤孝剛志(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漫画:納都花丸 / 崎本さゆり
5.5 (2311)
3月1天前 · web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这季度两部肉番,我对这部的评价比魔法少女稍微高一点3月1天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ep1很有趣的开场,ep2开始寄了3月1天前 · web
2024-3-25
-
想看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3月2天前 · web
-
在看 Ninja Kamui 3月2天前 · web
2024-3-21
-
想看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3月5天前 · web
-
想看 Ninja Kamui 3月6天前 · web
-
看过 異修羅 ep1:意外的打戏不错的样子,不过日常作画感觉一般般。女主也是个神经病,嘛也不是不能理解。在失去一切后破罐子破摔了。第一集结尾报菜名,感觉要有宏大展开的样子。男主自由自由的挂在嘴边,很难不让人怀疑制作组故意找wyg来配的。ep5:这番的人一个比一个离谱。有种不明觉厉的感觉。虽然讲了啥不知道但莫名很好看。ep12:本来以为蜘蛛女本来就是尸体所以头掉了也能缝上复活,没想到就这么寄了啊。3月6天前 · web
2024-3-20
-
想看 キズナイーバー
3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