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7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延续并发扬了tv版的优点,神回不断(前四集无聊主线不看也行)。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26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25
-
看过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
将 云玩家_changed 加为了好友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23
-
看过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Ⅴ 死線を越えて 生肉啃完,总体走向与TV无异,淡化了一部分富野节十足的电波文戏,分镜处理也比TV版也强一些,大部分新画面都用于镜头衔接,新剧情的补充则没有前几部那么深刻。 最后一分钟可能是这部剧场版的精髓所在(X) 顺便夸奖一下G复国的音乐,一流水准。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Ⅳ 激闘に叫ぶ愛、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21
-
在看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真不错啊,扎实有趣的脚本、上乘的机械作画以及中气十足的配音。 不过生物兵器的设定真是太奇怪了,跟V高达的超能力者让人一样摸不上着头脑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16
-
看过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後編】 放浪する黄昏、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4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12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1
-
看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発動篇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6
-
在看 NieR: Automata Ver1.1a 第二集改编真不错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217)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5
-
看过 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 白富野里除倒a外最容易理解的一作(前两集除外),很多单元剧都相当有意思,可惜结局仓促。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4
-
看过 ∀ガンダム 黄金之秋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3
-
看过 ブレンパワード 当然是圣诞礼物了!!!!!说实话灵魂力量的评分客观来讲应该打7分或者8分,但这集实在走进我心里去了,白化eva名不虚传(笑)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作为高达系列中最邪道的一作,这部老番的观赏体验实在说不上是愉快,受宫崎勤事件影响制作水平在当年虽算得上中上水平但还是有些辣眼(无阴影作画和爆炸兼用卡),角色塑造上也相当的极端,如同谎言般完美的男孩胡索、表面温文尔雅后面暴露丑恶本性的卡迪珍娜、没在成人社会中挨过毒打,天真到有些讨人厌的夏克蒂。。。。。。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2
-
看过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 整整一百集,这番真的让我找回了以前看动画的感觉。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1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10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9
-
看过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II 宇宙からの遺産、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I ベルリ 撃進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 行け!コア・ファイター 总集篇第一部! 补充了开头g-self争夺战、艾达与主角的心理活动等内容,初次观看的观众肯定会对世界观、势力之间的关系有一定疑问吧,这些疑问等看完第三部基本就能明白了!1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