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8
-
想看 銀河英雄伝説、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蟲師、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STEINS;GATE 等 6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16
-
想读 ONE PIECE 早有耳闻,入坑准备。2年2月前 · mobile
-
读过 HUNTER×HUNTER 同动画一样少年漫观止。动画蚂蚁篇后半部分实际上没做好,没有那种留白的韵味,旁白吹牛属实无聊。但漫画不一样,插画配小说,比动画好。所以我建议看过动画的再看一遍漫画,至少再看一遍蚂蚁篇。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15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13
-
搁置了 NARUTO -ナルト-、雾山五行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呪術廻戦 看番不看人,看人日本没几个好货。2年2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呪術廻戦、Tom and Jerry、ドラえもん 4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讲了一个精致的故事。作为时间轮回系作品基本上没什么bug,这注定这部番基本佳作起步。差一点的地方在于演出属实不行。热血,基本没有;悬疑,也不是很强,这番最强的是人物内心的变化,但基本就是靠出色的剧情表现的,什么音乐,分镜没看见有啥表现。所以8.5分。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11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一部看完我就知道是那种认真讲故事的番,动画属实是便宜动画,但作者底蕴深厚,典故信手拈来,但剧情还没展开。值得一看!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10
-
想看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雾山五行 抛开什么文化基因,国产滤镜,这番就只是打得好,仅此而已。不过我很高兴,国漫制作终于起来了,个人看法完全超过零几年的风云决。我也很生气,部分人有点成绩就飘,到处碰瓷,也不怕碰得头破血流。但还是给满分,支持国产!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7
-
在看 SPY×FAMILY 没看过漫画,但看情况应该是偏搞笑和轻松作品。类似于辉夜大小姐,如果后期不整活应该能成为一部佳作。先给八分观望。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6
-
看过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NARUTO -ナルト-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2022-3-29
-
读过 日月同错 不错的作品,三线叙事,丝毫不乱。缺点在于分镜有点碎,看着有点累。剧情还属于上升期,给个四星观望。2年2月前 · mobile
2022-3-23
-
抛弃了 呪術廻戦 3.23修改,国家主权问题是不容退让的!现在的日本人和上世纪宫崎骏,手冢治虫,藤子f不二雄等大师差距太大了,论讲故事的能力其实不算大,但胸怀格局不可同日而语,总有一群lj喜欢往底线上踩!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大护法 立意很好,但讲故事水平很烂!2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風雲決 作画,场景,武打拉分。将原著这么多内容压缩成一部剧场版还是内容挺割裂的。还有傲天是什么玩意?也配做boss?而且拉踩了一下无名。2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