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玩过 Love×Holic ~魅惑の乙女と白濁カンケイ~ cg是真的涩,特别是雪女的剧情真的涩爆了。但是游戏系统很不友好,我用的win11动不动就卡死,发动机热一半儿给熄火了是真的难受。1天7小时前 · web
2024-6-19
-
玩过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共通线感觉有点无聊了/有公式做题就是快/个人线剧情写的挺生动的,感觉比上一部强/啊啊啊,好甜好甜,遇到学姐这样的女生,一秒内爱不上都是神人了/我去,居然还有真正的灰姑娘,这下点题了8天13小时前 · web
2024-6-14
-
玩过 ぜったい遵守☆子作り許可証ぱらだいす!! ~嗚呼、素晴らしき孕ま世界~ 感觉画风比上一部好13天5小时前 · web
2024-6-12
-
玩过 相思相愛ロリータの生活 怎么感觉画风比本篇更幼了,不过我很喜欢,戒指cg好评。15天13小时前 · web
2024-6-7
-
玩过 相思相愛ロリータ 上班好累,只想躺在まこ妈妈的怀里撒娇20天13小时前 · web
2024-6-6
-
玩过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文青特有的矫情,只能说永远和男主确实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能有真响这样的青梅竹马真的是男主前辈子修来的福分。最后班长莫名其妙来个0721,却不给推是什么意思呢?21天12小时前 · web
2024-6-5
-
玩过 ALIA's CARNIVAL!Flowering Sky fd发的糖还行,志穗酱也很可爱,就是额外的剧情是真的有点放飞自我了,很怀疑作者的精神状态。祈线虽然单看没什么问题,但是背景中男主对明日叶的爱呢?
爱丽娅的明日盛典!Flowering Sky ALIA's CARNIVAL!Flowering Sky
2015-05-29 / PC / 花と蒼月の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恋愛ADV
6.3 (140)
22天11小时前 · web
2024-6-4
-
玩过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あなたと帰る最後の下校道~ 作为fd来说糖发的很够,毕业的感伤也还是挺打动人的,而且在点题上比正文做得好,就是茉莉爱线强行抒情给人整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阳佳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23天13小时前 · web
2024-6-3
-
在玩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4天11小时前 · web
-
玩过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好久没遇到推得这么舒服的萌作了,人设原画都是顶级,剧情除了茉莉爱线有点雷之外都是又甜又有趣甚至有点小感动。唯一有点缺陷的地方在于除了学妹线基本上都和标题里的灰姑娘没有任何关系,有跑题之嫌。不过总体影响不大,这作人设还是太香了,尤其是阳佳线,只能说神中神,辣妹+小恶魔,剧本真的太懂了。24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31
-
玩过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只能说好好的萌拔被强行整故事性搞得有点不伦不类,原来从这里开始工藤启介就已经开始不论逻辑强行用爱的大义推动剧情了嘛,看来他的烂是从始至终的27天13小时前 · web
2024-5-30
-
玩过 アキウソ-The only neat thing to do- ? 这新角色居然不让双飞,明明这么好的人设,还有楠原的加持,成了为设定服务的工具人,有点接受不了。28天13小时前 · web
2024-5-29
-
玩过 ナツウソ-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开幕雷击/抖m学妹太顶了,实用度拉满的一作29天13小时前 · web
2024-5-28
-
玩过 ハルウソ-Passing Memories 唉,用谎言保护自己的女生,起码是点题了。人设还不错,姬野家的好女人。1月前 · web
2024-5-27
2024-5-24
-
玩过 経験ゼロなクラスメイトπ 虽然剧情挺平淡的,但是好甜,感觉推完晴菜花后的胃痛好了不少,婚纱cg好评。1月4天前 · web
2024-5-23
-
玩过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菜乃花线写了99%的好戏,却在最后1%强行喂食,真的很难评价。木乃实线的hs挺好用。然后起始之日和其他两条线不是很想评价,建议是不打。唉,木乃实,我的木乃实,虽说有点强行虐她的意思,但是她的形象实在是刻画得太深了,让人难以忘怀。1月5天前 · web
2024-5-21
-
玩过 お兄ちゃん、キッスの準備はまだですか? エッチの準備もまだですか? 白开水妹系萌拔,剧情比本体还水1月7天前 · web
2024-5-20
-
玩过 お兄ちゃん、キッスの準備はまだですか? 打完妹抱打的这作,整体感觉不如妹抱,尤其每条线都趋向于后宫有点挺无语的。然后这作的人设也没有妹抱里琥珀那样让我眼前一亮的角色,不过hs还是挺足的,喜欢妹系萌拔的可以试试。1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