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写点——有趣的动画
2023-3-12 23:50 (+0)
「人鱼又上钩」(或者「海滩上的室见小姐」亦或者「人鱼就室见」,这个译名太草了,人鱼就是贱www)
跨物种的搞笑空气系动画。
我看那鱼总感觉像在看邪神酱,性格都是那么屑www。
剧情上,笑点还是挺对胃口 ... (more)
随手写点——好色而不淫
2023-3-6 01:08 (+0)
「生徒会役共」
『SYD好色而不淫』,优秀的空气系搞笑动画。
剧情上,总体就是黄段子+吐槽的构成。除了有个别neta玩的太多有点无趣之外,很多还是非常有趣的,作者的momoironokokoro真是可怕ww。不过算 ... (more)
随手写点——机神追女攻略
2023-2-18 01:22 (+0)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三季纵评)
感觉最近写评论越来越趋向于剧情了,演出什么的往往只是带过啦。害,大概是最近补的动画演出都没有特别惊艳?或者剧情非常有话说?嘛,不太明白。
前两季就是属于非常经典的 ... (more)
顺手写点——口三才的黑色童话
2023-2-1 23:57 (+0)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本日も絶賛衰退中!
因为剧情非常不错,导致演出作画啥的没什么感觉。上海饺子说过「当你去关注作画演出的时候,要么就是你知道剧情了,要么就是剧情不够吸引你」,但是对于我似乎 ... (more)
随手写点——大家的到来原来是情怀
2023-2-1 01:49 (+0)
「灼眼的夏娜」
想不到不短的72集就这样一下子看完了,要我说比较对我胃口的是第二季前半和第三季最后一集(糖精人实锤)。
其实看完之后有点上头,是指愤怒的上头,大抵是被第三季无限叠人物的混乱支线打 ... (more)
顺手写点——奇怪XP下的不错的恋爱片
2023-1-25 01:35 (+0)
「谜之女友X」
真是好作品啊,现在是全部看完了,动画也是,漫画也是。
动画给了8分,是很高的评价了。渡边步真是厉害。在前期用上野这个线索人物串起了剧情,动画前期观感很好,这样的小改动让剧情非常「顺 ... (more)
监督厉害——有趣的卖肉片
2023-1-18 00:05 (+3)
「不道德公会」
讲道理我看完这个真没感觉哪里不道德了,勤勤恳恳工作然后拿薪水,都是正人君子。大概叫做「卖肉公会」或者更加轻小说一点的叫「关于我一带四乱杀魔物并且看妹子被魔物被迫杀必死这 ... (more)
顺手写点——贵圈真乱
2023-1-13 00:51 (+3)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在我心中,是和龙与虎一个等级的恋爱剧情向神作。
我要创造一个没有败犬的世界,岂可修!
(关于神明坐轿车这件事ww,你这个神的使者也太接地气了吧)
一个这么多人,这么多CP,而且感情 ... (more)
一点评论——为了一碟醋包了一份饺子
2023-1-2 02:07 (+2)
「已经终末了吗?很忙吗?可以来救救我吗?」
2023第一部动画。我下午看了一半,表示这是什么鬼,为什么我元旦就看这坨玩意,十分悲伤。然后想着还是不要抛弃为好,毕竟BGM有7.7,大概是有东西的。那时心中预设 ... (more)
钝评——啊原来我喜欢的只是雷姆
2022-11-17 00:28 (+0)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二季并全两季横评
前前后后一两个星期,也是把这优秀的异世界动画看完了。于是第二季,剧情上依旧优秀甚至有些超过第一季的感觉。第二季回忆篇占据了很大篇幅,然而在剧情 ...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