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8
-
抛弃了 THE KING OF FIGHTERS '99 3年5月前 · web
-
玩过 餓狼伝説2 新たなる闘い、餓狼伝説 宿命の闘い、餓狼伝説SPECIAL、餓狼伝説3 遥かなる闘い、餓狼伝説リアルバウト 等 13 部游戏 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系列最佳结尾部分,之前的气氛营造和整个舞台的设计也是功不可没,不过丢烟幕弹把人变没了这个设计是败笔,角色消失时的演出也可以再好一点,酒馆那里看几遍都觉得出戏。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掌握了兰、少年侦探团的正确塑造方式,黑衣人的正确用法的剧场版,剧场版系列标杆。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瞳の中の暗殺者 前后半割裂感非常的大,后半的故事显得前半完全是故弄玄虚。不过相比较于M2来说案件质量其实是好了不少的。3年5月前 · web
2021-1-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世紀末の魔術師 在基德登场的剧场版中是系列最佳,真身出场的段落不多,但都能让人留下很深的印象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14番目の標的、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2 部番组 3年5月前 · web
2021-1-6
-
看过 エースをねらえ! 最后一战太强大了,以至于到最后觉得不够看,还想他再长一些3年5月前 · web
2021-1-5
-
看过 逮捕しちゃうぞ 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细田守最收放自如的一部电影,从一开始就预示了这是个充满笑容下的别扭、悲伤的故事。其实雨的选择并不难以理解,他只不过是找到了自己的价值而已。孩子走上不同于父母的期待,联系逐渐淡漠,乃至老死不相往来这样悲伤的故事简直是随处可见的事情,而且经常无法像影片中这样结束。花因为爱而希望付出更多,希望雨留在身边,是充满包容的伟大母爱。不过在另一个视角下,孩子已经在母亲看不见的地方长大成人,不再需要母亲无私的付出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3年5月前 · web
2021-1-4
-
看过 サマーウォーズ 3年5月前 · web
2021-1-3
-
看过 MEMORIES 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1ポンドの福音 出崎在有意识的回避自己的特色演出手法减少自己的色彩,相对于明日之丈显得可爱而单纯的有趣。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メガゾーン23 洋溢着泡沫时代的气息,“蠢”的让人怀念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時をかける少女 演出还是很好,但是情感线怎么想都不太对,而且撑不起98分钟。结局部分的编排感觉也没有特别好的对应上Time waits for no one的slogan。3年5月前 · web
2021-1-2
-
看过 憑物語 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相比于安浓版来说,缺了末世中的恬静,更多地使用BGM让整体的感觉喧哗了一些,把重心放在展现阿尔法的可爱和日常生活上去了,算是落了下乘。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7.0 (531)
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安静祥和的末日景象,安浓所雕刻的时间让我惬意。若用现实中的景物与之相比,就是我所在的这片土地在11月时被大雪吞没的那一刻。3年5月前 · web
-
看过 花物語 3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