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4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2月17天前 · web
2024-4-3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世界观非常新颖,各种能力设定各种idea也能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动画制作却差强人意,每集都使用占比不小的前情提要和插入回忆,兼用卡乱飞,使得对于补番的人来说更是一场灾难。只有剧情和新奇设定能吸引我看下去。2月17天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月21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2月27天前 · web
2024-3-19
-
看过 へやキャン△ 3月2天前 · web
2024-3-18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3月3天前 · web
2024-2-24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沿袭自第二季中期的更多谜语人,看完全三季,我认为本系列的特点就是把喜欢鸡毛蒜皮的小事拐弯抹角发散思绪套上所谓的奇怪的哲理之类的东西,全员不讲人话,尽显矫揉造作。直到最后两集不再谜语人,结局还行。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6.6 (6818)
3月26天前 · web
2024-2-16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还是喜欢第一季前期的单元剧结构。第二季虽然画风升级,但剧情演出更多节奏崩坏,后半段开始更多发散思维站桩对话,第8集更是灾难性的谜语人。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7.4 (12486)
4月4天前 · web
2024-2-15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角色们的心理描写细腻可以说是共识,本来是当劣化版的《冰菓》去补番的,但本作剧情较为平淡,故事节奏也有些许问题,看评论才知道原来有很多完善人物塑造的一些支线剧情都被删减了。4月5天前 · web
2024-1-28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4月23天前 · web
2024-1-18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5月3天前 · web
2024-1-10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413)
5月11天前 · web
2024-1-5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空有豪华班底创作的天花板级炫技打戏,第五集后基本没有文戏,集集都是从头打到尾,已经造成视觉疲劳了。上季的主要配角还没怎么塑造就在本季中排队下线,令人感叹。5月17天前 · web
2024-1-3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被某噱头引流慕名看了本片,不出所料地大失所望,剧情一如既往地和最近几年柯南剧场版一样抽象,人物逻辑也是一如既往地混沌。至于推理方面,虽然柯南剧场版早已是动作大片,推理早就靠边站了,但本片的推理是真的low,像是从Wikipedia或者其他什么网站学到几个冷知识然后拼凑上去的。另外人脸识别这么好的反乌托邦题材,狗屎编剧居然对它的反乌托邦属性只字未提,完全成了推动剧情的麦高芬。5月18天前 · web
2024-1-2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5月20天前 · web
2023-12-20
-
看过 【推しの子】 6月3天前 · web
2023-12-1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6月21天前 · web
2023-11-29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典中典的扮猪吃虎流异世界厕纸轻改,男主在异世界也能保持中二的设定倒是有点新奇;动画改编方面,虽然限于制作成本打戏一般,但是音乐和音效运用得意外有点好。6月24天前 · web
2023-11-27
-
看过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与上季一样,重武轻文,武戏作画天花板级别;文戏拉中拉,有些台词明显很日式,不是中国人的习惯用语。角色塑造可以和日本异世界厕纸相提并论,第二集还加了一段莫名其妙的兄弟情闪回,直到最后也对剧情毫无推动力。另外标题的「幻紫林」更是直到最后一集的最后几分钟才揭晓。至于配音,只有鸭子的配音听着顺耳,其他角色特别是众女性角色嗲声嗲气的声音听着要吐了,一股国产土鳖武侠剧的味道扑面而来。6月2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