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20
-
看过 ReLIFE 完結編、不徳のギルド、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等 6 部番组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4-3
-
看过 アルスの巨獣 无语的展开,一堆坑,结尾还没讲完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24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新海诚又一“力作”,只想给5-5.5,女主人设给田中加0.5,6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3
-
看过 パンチライン 中期轮回展开也后期没有很好回收,无厘头的平庸剧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13
-
看过 A.I.C.O. -Incarnation-、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詩季織々 3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12
-
看过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情迷弗兰西西,国家队,dift,蝈蝈,时光荏苒,再想起那段日子依旧唏嘘,从pv开始就被橘麻美那段配乐吸引,到第一集,第二集...每集从生肉,某艺,某港区一晚上看三遍,确实只有13集前能看,后期对天元拙劣的复刻已经人尽皆知了,再到大结局已经放弃治疗。世界观一堆坑没有合理的解释,一味扩大战场,以及完全没必要的情感线,最后只落得一地鸡毛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8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7.4,前半部比较爽,后半部大卫开始顾虑多了,剧情没什么变化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4
-
看过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天狼 Sirius the Jaeger、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 4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3
-
看过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妹妹呢?嗯?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5.1 (1396)
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バビロン、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エガオノダイカ、ゆるキャン△、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等 17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コップクラフト 大崩坏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后期有反转,但是这要不是网飞一次性放出,真看不下去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グランベルム 挺满意的剧情,特别是uru的歌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3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まちカドまぞく、彼方のアストラ、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マナリアフレンズ、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等 9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
想看 彼方のアストラ 宇宙公路番,设定还行,狼人杀剧情的部分有点无聊,7.3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ケムリクサ、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2
-
抛弃了 LISTENERS リスナーズ、池袋ウエストゲートパーク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アクダマドライブ、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4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一集弃,这么老旧的剧情也能动画化?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5.5 (2183)
1年5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