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节奏相对较慢,制作厕纸水平能看。剧情有点亮点但不多,不过制作组做的不错,6.5分,最后一集还埋伏笔22小时55分钟前 · web
2024-5-23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蒜香排骨 完结,剧情就不吐槽了 光是有不有趣 整活方面都挺一般的 女主之间互动有一点但是不多 蒜在这方面薄纱了 后面几集有几次人物都画崩了 战斗是优点但是都打的不多 戛然而止,OP和BGM加大分!5中5天22小时前 · web
2024-5-21
-
看过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普通工业糖精,外加后宫?党争? 为什么要一直强调男主来自东京!东京的爷也是京爷! 女主看似辣妹其实除了穿着和口癖,性格是纯情姑娘 其他女角色都是看到男主就喜欢,全员倒贴6天22小时前 · web
2024-5-19
-
看过 Ninja Kamui 剧情真的就是一坨!8天22小时前 · web
2024-5-13
-
看过 デビルマンレディー、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 部番组 15天21小时前 · web
2024-5-5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群像剧?剧情还算可以,后期制作蚌埠住了。22天22小时前 · web
2024-5-4
-
看过 結婚指輪物語 钱花在刀刃上,战斗方面是能省就省,女主角基本没崩。剧情很典,有几集搞笑部分做的还行 还有第二季.jpg23天22小时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延续TV的高质量制作。前半段家庭喜剧,后半段好莱坞大片!标准的合家欢电影,值得一看。 吐槽一下:BYD电影票要49!真jb贵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822)
23天23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剧情很标准的jump漫改,有些不错的设定。前期观感不错,后面充斥莫名其妙的“回忆”观感很割裂。明明战斗画面之类的做的都不错,可动不动非得回忆一下24天6小时前 · web
2024-4-29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制作的问题就不说了,关于每集内容的问题,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丢设定而且几条线并行。很容易看的云里雾里,小部分几集又没什么实质性的推动剧情,最后一集更是,巴拉巴拉“杀了BOSS”成为狩火之王,整部剧结束!不过BGM可以,挺有史诗感的29天1小时前 · web
2024-4-28
-
看过 魔女と野獣 剧情还行能看,制作一般但也能看。整个故事节奏偏慢更像单元剧,最后结尾还断章!有第二季就还好,没有第二季就是纯宣传片“都给我去看漫画”1月前 · web
2024-4-27
-
看过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剧情说实话挺一般的,OPED很不错,女主和史莱姆都很可爱。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2 (1044)
1月前 · web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前中期制作在线,后期工期问题。前期纯看乐子还不错,中期“我在冬季复仇者?”,后期也不乐了甚至有些俗。这动画不乐就感觉差口气,ED挺不错的。6分多点1月1天前 · web
2024-4-26
-
看过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剧情就是厕纸,人设是真不好看男主就算了,女主还是很古早10年左右的画风。制作很穷,关键剧情很多都是在迷宫打打打。总结就是很穷的厕纸
最强肉盾的迷宫攻略~拥有稀少技能体力9999的肉盾,被勇者队伍辞退了~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木嶋隆太・如月命(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永井泰平
4.6 (543)
1月2天前 · web
2024-4-25
-
看过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好好好,非常吃这一套。演出有趣,制作很不错,明明一眼知道剧情发展还是觉得有趣!公主表情包当当,每个角色都很有趣,非常难得佳作,期待第二季1月3天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不过不失,制作一般,剧情也一般,涩也一般。没啥优点,也没致命缺点1月4天前 · web
2024-4-23
-
看过 スナックバス江 便宜动画不好评价,第六集超有趣,后面就没活没啥意思了。偶尔还能会心一笑1月5天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四月は君の嘘 OPED BGM加大分,没看过OPED早已在歌单。知道结局但是不影响观看体验。剧情问题,前期还有两人线,后面全是公生一个人,薰就生病住院没了!而且薰“必须死”吗?作者是一开始就从结局开始写前面的剧情,还是差点说服力。八中1月9天前 · web
2024-4-14
-
看过 HIGH CARD season2 第一季还算合格的爽片,第二季后几集直接剧情大暴走1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ユーレイデコ 1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