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7
-
玩过 DECOY 群青の魔女 推图一般,boss倒挺用心的都得稍微研究一下才知道怎么打,还有魔女小姐姐真棒4月11天前 · mobile
2024-2-6
-
玩过 異形の箱庭 靠近敌人后只能步行这脑瘫设定是咋想出来的?明明能跑过去却非得要慢悠悠走,还三步一回首弄得好像很舍不得似的4月13天前 · mobile
2024-2-4
-
玩过 ラブリ~ティーンズ変身戦士☆プシキャ 4月15天前 · mobile
2024-2-3
-
玩过 UnitLiberators h好少,封面4个妹子竟然只能推2个4月16天前 · mobile
2024-1-30
-
玩过 零月のラウラ 意外的好玩和爽快,故事也意外的好看,就是和男人的h太多了,都占总体的三分一了,还有这结局就很无言,女一和女二竟然整了个后宫,而且对象不是女三女四而是一个路人女,女三的蓝毛和女四的黑毛一直以为她俩是cp,结果黑毛配给另一个路人女,蓝毛配给两女儿了(?),不是实在不行黑毛配给商人大姐也行啊?那路人哪冒出来的哪根葱啊?主线没啥她剧情h却有不少,前面大部分都是和男人的失踪了一整集后结局突然冒泡还被掰弯然后就搭上黑毛,感觉就是作者在硬推她,如果结局不是这么别扭我能给8分4月20天前 · mobile
2024-1-24
-
想玩 セーラー服と重機関銃(ガトリングガン)~オブ ザ デッド~ 4月26天前 · mobile
-
玩过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スペシャル 小白你妈真棒,老婆只有3的一半啊……还有部分内容总觉得很冲啊,和女佣甜言蜜语的时候突然跳出一个“你好烦啊”的选项,某支线任务花店老板娘二话不说就突然给琥珀一个大比兜,这么烦躁的么?看得我一愣一愣的……4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2-22
-
玩过 キミガシネ —多数決デスゲーム— 玩的盗版,不知道正版更新完没,感觉终章前半有点疲软,我都猜到BOSS装哪了,结果她们一堆人硬是讨论个半天也没发现还不断送队友,就有点无言5月28天前 · web
2023-12-18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第一章有点意思,之后一般,虽说是剧情需要但这警察也太废了吧,人捉不住找不到甚至看不着,所有案件就没一个是他们查出来的,两个屠杀结局都是他们的傻逼法律和废物警察所导致的,除了整天仗着身份耀武扬威去没收道具外啥都没干过,找两条狗都比他们有用,至少咬上了就绝不松口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5 (450)
6月3天前 · web -
将 慕霜 加为了好友 6月3天前 · web
2023-12-12
-
玩过 Dragon Mahjongg Darkness 完全版 就是一二代的合集,新增的黑暗线也没新增多少内容而且还得再打一周目,我最喜欢的某loli也没增加新内容啊……6月8天前 · mobile
2023-11-27
-
玩过 Geminism -げみにずむ- 缘之空续集,设定挺有趣,女主连体cg刚出来的时候着实吓了我一跳,剩下的就很平庸了6月24天前 · mobile
-
将 小水猪 加为了好友 6月24天前 · mobile
2023-11-22
-
玩过 トリックロジック 推理本身比真相还复杂,这繁琐的操作,庸俗的谜底,完全本末倒置了,不会碰第二季了6月29天前 · web
2023-11-17
-
玩过 煌星のヴィクトリアーズ、オスロの海の伝説 2 部游戏 7月4天前 · mobile
-
玩过 Maiden Zeal、女冒険者ミスミンと秘宝島、ペトルーシュカの触手診療所 3 部游戏 7月4天前 · mobile
-
玩过 異世界で石に転生した俺は女の子を護りたいので地道に強くなる、魔界国フレルハデス~魔界の女を嫁にする!~ 2 部游戏 7月4天前 · mobile
-
玩过 SCREAMER LABO~悪夢の実験棟から逃れられない少女~ 7月4天前 · mobile
-
玩过 ドラゴンアカデミー2ぷらす 补标,splushwave出品必属精品7月4天前 · mobile
-
玩过 雷の戦士ライディII 〜邪淫の神殿〜 补标7月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