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22
-
想玩 CARNIVAL 4年10月前 · web
2019-8-20
-
将 惜薄枝啸飒碧 加为了好友 4年10月前 · web
2019-7-11
-
想看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4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2 部番组 4年11月前 · web
2019-7-7
-
看过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4年11月前 · web
2019-4-3
-
将 千彩華 加为了好友 5年2月前 · web
2019-2-13
-
玩过 To the Moon 5年4月前 · web
2019-1-24
-
想看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5年5月前 · web
2019-1-22
-
看过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都怨袁隆平 给这群矫情高中生吃太饱闲的哟5年5月前 · web
2019-1-21
-
看过 さばげぶっ! 没有大叔旁白吐槽就演不下去的动画 相当一般5年5月前 · web
2019-1-20
-
看过 京騒戯画 带娃番。世界危机=家庭纷争,一个“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不认识自家人”的故事。故事线像在打游击,劝退系数很高。其实也不用带脑子看,演出够神,够神,够神。5年5月前 · web
-
看过 京騒戯画 5年5月前 · web
-
看过 京騒戯画 神级演出,太瑰丽太浪漫了雾草。吊带袜天使+回转企鹅罐+FLCL的结合。5年5月前 · web
2019-1-17
-
想读 BTOOOM!
5年5月前 · web
-
看过 BTOOOM! 各方面都很像GANTZ。作为生存向动画,对角色的心理刻画和环境氛围的塑造比较成功,简单设定构造出丰满故事的典型代表,剧情满是套路但就是全程无尿点,动作分镜非常流畅,bgm燃,看得够爽。黑田洋介就是个狗血惯犯(褒义),可是会讲故事真的是很多监督都缺少的基础技能啊。女主的存在是最大bug……5年5月前 · web
2019-1-16
-
看过 デス・パレード 前两话最好。人性永远不可以考验,是非曲直孰可仲裁。裁决者并不是全知全能,裁决者也会出错,可惜后面并没有抓住这个突破口来撕裂这类故事的常规走向。叙事节奏一般,靠记忆闪回和游戏进程交替来推进,其实几个单元剧讲得都没什么意思。5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デス・ビリヤード、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F 2 部番组 5年5月前 · web
2019-1-15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 一个双向救赎的故事。原来一切都没有被遗忘,一切都需要抬头面对,一切都还在等待尾声。高负罪的人往往都处在崩溃边缘,巧妙的是用最隐忍的手法来表达最强烈的情绪。京阿尼一贯的高水准演出,分镜优秀无失误。当然角色塑造是最明显的败笔,强加了多处感情冲突的群像戏,无意义的说教与互相抨击显得苍白又幼稚。5年5月前 · web
2019-1-5
-
想读 ひみつのイノセントワールド
5年5月前 · web
2018-8-31
-
看过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2 部番组 5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