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两遍了,仍然感觉很舒服
画风,女主萌不起来,说到底不是短发控
有些太刻意了但有亮点。
玫瑰色的青春
非常纯的恋爱。一开始不喜男主人设,看到后面有所改观。
突然想起来17年的时候也看过这个, 印象里女主挺可爱的, 动画看下来也没啥大问题.
补标
2.5倍速。あんまり新味無いね。
画面精美,音乐动听,男女主的互动很有意思,纯爱佳作。
高中的时候特别喜欢的番,至今还记得靓丽的天空,声线澄清的fhana和那短发的少女。
冷门作,看中女主的人设和短发颜值去看的,就是很喜欢这类女孩子,氛围一点也不输给樱花庄,但这部缺点也明显,就是太美好了,也只有13集,注定了她的综合高度也就是这样了(还是值得看完的女主可)
每年必备的tbs播放的纯爱少女漫,正统的取向,奇怪的友人,男女主角青涩的恋情,少女漫的人设画法、kirakira背景,水灵灵大眼睛等等。简直正统,2星推荐级。OPED65分的水平,花泽声线的存在感配这种无爱想角色在成熟与偶尔幼稚间显得很不错。
补标, 对这番总体上记忆很模糊, 唯独有两点因为当时观感良好的缘故得以残留些许朦胧印象至今: 上色比较独特; 后期有几个桥段很有趣 (记得好像有开水烫蜈蚣什么的...), 其他方面详情暂时想不起来, 按直觉有这种特征的作品个人一般倾向是给到这个分数的, 之后有机会再回顾也许会调整评价。
与书虫少女的恋爱,进度慢的超乎你的想象,结尾刚刚交换了联系方式,亮点可能就是律子的脸了吧……13话=ova
7.8 评分低了的恋爱番
槽点一点都不觉得有趣反而各种生硬 人物性格公式化 画面色彩这光影太不舒服了两话弃
从樱花庄过来的,是同居人日常,以为也是男性向作品结果竟然是女性向嘛,虽然出现角色都是怪人但是底线意外都明晰,三观都很正常,且某种意义上其实都是GB。律酱作为爱书人细节上塑造不错,可以看出作者本身也很懂,入迷时候什么都注意不到、与其单纯附和感想更爱交流不同感想、并不觉得入门级选手有什么羞耻的此外关于房间一面墙的书的情况以及对交朋友的困惑也非常可。
被名字拖累的优秀作品,温馨有趣的日常狗粮片
补
入宅早期看的了(情怀加成)
看了两遍了,仍然感觉很舒服
画风,女主萌不起来,说到底不是短发控
有些太刻意了但有亮点。
玫瑰色的青春
非常纯的恋爱。一开始不喜男主人设,看到后面有所改观。
突然想起来17年的时候也看过这个, 印象里女主挺可爱的, 动画看下来也没啥大问题.
补标
2.5倍速。あんまり新味無いね。
画面精美,音乐动听,男女主的互动很有意思,纯爱佳作。
高中的时候特别喜欢的番,至今还记得靓丽的天空,声线澄清的fhana和那短发的少女。
冷门作,看中女主的人设和短发颜值去看的,就是很喜欢这类女孩子,氛围一点也不输给樱花庄,但这部缺点也明显,就是太美好了,也只有13集,注定了她的综合高度也就是这样了(还是值得看完的女主可)
每年必备的tbs播放的纯爱少女漫,正统的取向,奇怪的友人,男女主角青涩的恋情,少女漫的人设画法、kirakira背景,水灵灵大眼睛等等。简直正统,2星推荐级。OPED65分的水平,花泽声线的存在感配这种无爱想角色在成熟与偶尔幼稚间显得很不错。
补标, 对这番总体上记忆很模糊, 唯独有两点因为当时观感良好的缘故得以残留些许朦胧印象至今: 上色比较独特; 后期有几个桥段很有趣 (记得好像有开水烫蜈蚣什么的...), 其他方面详情暂时想不起来, 按直觉有这种特征的作品个人一般倾向是给到这个分数的, 之后有机会再回顾也许会调整评价。
与书虫少女的恋爱,进度慢的超乎你的想象,结尾刚刚交换了联系方式,亮点可能就是律子的脸了吧……13话=ova
7.8 评分低了的恋爱番
槽点一点都不觉得有趣反而各种生硬 人物性格公式化 画面色彩这光影太不舒服了两话弃
从樱花庄过来的,是同居人日常,以为也是男性向作品结果竟然是女性向嘛,虽然出现角色都是怪人但是底线意外都明晰,三观都很正常,且某种意义上其实都是GB。律酱作为爱书人细节上塑造不错,可以看出作者本身也很懂,入迷时候什么都注意不到、与其单纯附和感想更爱交流不同感想、并不觉得入门级选手有什么羞耻的此外关于房间一面墙的书的情况以及对交朋友的困惑也非常可。
被名字拖累的优秀作品,温馨有趣的日常狗粮片
补
入宅早期看的了(情怀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