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见佐彩
2023-10-6 17:34
很怪 -
Clayden
2023-10-6 14:33
-
天才上代务
2023-9-30 19:52
门铃挺喜欢,压轴两位真神 -
xinzhu
2023-9-30 11:06
-
姚内奇
2023-9-27 23:36
-
luocer
2023-9-27 00:40
-
小豆hzj
2023-9-25 22:40
(7/10)没什么惊喜的短片合电影 ,把名监督当打工仔凑到一起发了份工作 ,有一点可取之处但配不上“天才”的噱头。作画质量作为剧场版只能说凑合;福岛敦子的Opening做的很有想法,大概是在表现脑神经相关的“灵感”产生过程;河森正治《上海大龙》脱离日式语境的中国配音棒读和新世代神笔马良的傻小孩彻底把我看窘了;《抽搐死亡》的恶心美术风格利用度低,剧本也浅尝辄止;福山庸治《门铃》构思不错的剧本被丑陋的人设拖了后腿;二村秀树《Limit Cycle》过于高估观众,大量堆砌术语神神叨叨地制造碎片化梦呓,哪怕言之有物也太难熬十分钟了;汤浅正明《梦的机器》属正常发挥蛮有趣的;渡边信一郎《Baby Blue》配乐氛围青春感到位。核心是“思维发散”。除开头总评6.5+6.5+7+7+7.5+7.5/6=7。 -
remwife7
2023-9-25 21:07
-
後楽園
2023-9-25 13:59
-
雪霁铃悬
2023-9-25 10:50
印象里Baby Blue的文青味,上海大龙的傻孩,汤浅古怪的世界,别的不记得了(总之没什么喜欢的) -
还亏哈喽
2023-9-25 04:57
-
Cfox
2023-9-24 01:26
#5 思考与概念直觉的结合理应带来无限,却毁灭于有限之恩惠,背离了表象现实的离群者仅止于这种结局 -
Anmicius
2023-9-23 23:11
-
ミヒメ靘ゆ
2023-9-23 01:19
-
静水秋风
2023-9-21 18:44
baby blue最佳,其次上海大龙 -
夕日に凝縮された光
2023-9-17 13:26
-
seaaaaa
2023-9-16 17:35
为ep4 ep7而打分。 2023.7.31 -
Bokunenjin
2023-9-16 04:11
-
Shoegazer
2023-9-9 19:51
-
wojiawu
2023-9-5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