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标
没记错的话是没有看完的,但长篇加后面剧情好像还不错,反正老番滤镜我觉得都挺好
要不是在表里我都不知道我看过
某种启蒙作品,制作水平稳定,内容也是原作比较好看的前期,但是后期强行原创剧情质量有所下滑。
高达男主我的超人~女主童年最爱之一。
诙谐有趣的恋爱喜剧,第一部虽然原创剧情很多但也算是原创里比较优秀的那一类了。
你可以在这部动画里面看到不下十部动画
入坑作之一
超级梗王
梗密集的程度有点高,但是单看动画部分确实有意思
会长党
神中神,看完这个再去看银魂简直就是无缝衔接,作为我的入坑作之一可以说是值得这个分
没有能够坚持看完
玩梗实在是太猛了,基本上是能插入就插入,多到字幕组都认不出的程度(当然字幕组能认这么多也很厉害了)所以说本片其实是ACG阅历越高看得会越有趣的吧,不过里面很多ACG梗都有点老了,动画播放的时候是2007年,可现在都是2023年了。虽然是“管家战斗”,但其实更像是恋爱喜剧,就是男主**绫崎飒**的撩妹史,好吧,虽然有点后宫的倾向……但更多的是为搞笑服务的,所以称呼为“恋爱喜剧”。可能因为52集长度的原因,所以哪怕是配角也拥有非常多的戏份(有很多集都是配角回),人物塑造得挺丰满的,有点群像剧的感觉。
钉宫的经典傲娇角色
梗真密
经典的结局我不能接受。
入宅作无可替代
童年回忆,钉宫好评
7.2 本质后宫,许多片段令人不适。观感7剧情7角色8演出7音乐6画面7
补标
没记错的话是没有看完的,但长篇加后面剧情好像还不错,反正老番滤镜我觉得都挺好
要不是在表里我都不知道我看过
某种启蒙作品,制作水平稳定,内容也是原作比较好看的前期,但是后期强行原创剧情质量有所下滑。
高达男主我的超人~女主童年最爱之一。
诙谐有趣的恋爱喜剧,第一部虽然原创剧情很多但也算是原创里比较优秀的那一类了。
你可以在这部动画里面看到不下十部动画
入坑作之一
超级梗王
梗密集的程度有点高,但是单看动画部分确实有意思
会长党
神中神,看完这个再去看银魂简直就是无缝衔接,作为我的入坑作之一可以说是值得这个分
没有能够坚持看完
玩梗实在是太猛了,基本上是能插入就插入,多到字幕组都认不出的程度(当然字幕组能认这么多也很厉害了)所以说本片其实是ACG阅历越高看得会越有趣的吧,不过里面很多ACG梗都有点老了,动画播放的时候是2007年,可现在都是2023年了。虽然是“管家战斗”,但其实更像是恋爱喜剧,就是男主**绫崎飒**的撩妹史,好吧,虽然有点后宫的倾向……但更多的是为搞笑服务的,所以称呼为“恋爱喜剧”。可能因为52集长度的原因,所以哪怕是配角也拥有非常多的戏份(有很多集都是配角回),人物塑造得挺丰满的,有点群像剧的感觉。
钉宫的经典傲娇角色
梗真密
经典的结局我不能接受。
入宅作无可替代
童年回忆,钉宫好评
7.2 本质后宫,许多片段令人不适。观感7剧情7角色8演出7音乐6画面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