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马虎虎,有几集挺吓人的
第一季还是可以哒
已经看过了,补一下
暗芝居1--7季皆为补标,由于是半年前看的番,剧情已遗忘过多,只能凭印象来给这七季打一个分数
一开始还挺好的 一季一季一下越来越没意思。。
有几集确实很吓人!
着实吓人
当年还是小学生,每天天还没亮就出门时,连开门都怕,用手去摸的发着红点灯时心惊胆颤,到没灯的一楼时一楼那户人家里一天到晚都有红光从窗户里冒出来(类似佛堂的光),出了门还是有很多废弃车的小巷子,就经常幻视到巷子里或车里出现几个诡异的纸人发出诡异的笑容……都是这破番害得。
7.3
73.(2014年9月)出道即巅峰的第一季,其中又尤以惨拜、异阶、矛盾、伞神大人四集给我的印象最深。记得以前和同学聊起其中的细思极恐处,更是一处乐趣。也正因此,即使后来的暗芝居越做越烂,我也还是会坚持在每个夏季看完新的一季啊,7分。
有两集还算有意思 大多就是普通的都市传说。。get不到点 一口气看的有点无聊了
有几集还是挺有意思的。
第一季应该是气氛,人物和故事就最好的了 第4集把我吓得。。。
也就玩玩突发惊吓,我也是闲的慌...
第一季还是不错的
也就第一季有点意思,后面变成无差别愉悦杀人了
其实第一集就有吓到我,符女,灰暗色调,横着移动的人影。打开好几次才看了下去,结局反转出一身冷汗。夏天看效果惊人。还有参拜,一口气看完。蛮过瘾的,有几集还是挺高能的,前两季还好,基本上都讲些怪谈或者人内心深处的恶。后几季就像是纯粹为了吓人而吓人了。
有几个小故事细思恐极啊
并没感觉恐怖 反而很无趣
补标..有印象的集数: 1符女 2惨拜 3家训 4家训 7矛盾 8伞神 9作祟 10月 11录像带 12智也君 13疼附体..emmm发现除了5和6其他都略有印象..不愧是第一季..
马马虎虎,有几集挺吓人的
第一季还是可以哒
已经看过了,补一下
暗芝居1--7季皆为补标,由于是半年前看的番,剧情已遗忘过多,只能凭印象来给这七季打一个分数
一开始还挺好的 一季一季一下越来越没意思。。
有几集确实很吓人!
着实吓人
当年还是小学生,每天天还没亮就出门时,连开门都怕,用手去摸的发着红点灯时心惊胆颤,到没灯的一楼时一楼那户人家里一天到晚都有红光从窗户里冒出来(类似佛堂的光),出了门还是有很多废弃车的小巷子,就经常幻视到巷子里或车里出现几个诡异的纸人发出诡异的笑容……都是这破番害得。
7.3
73.(2014年9月)出道即巅峰的第一季,其中又尤以惨拜、异阶、矛盾、伞神大人四集给我的印象最深。记得以前和同学聊起其中的细思极恐处,更是一处乐趣。也正因此,即使后来的暗芝居越做越烂,我也还是会坚持在每个夏季看完新的一季啊,7分。
有两集还算有意思 大多就是普通的都市传说。。get不到点 一口气看的有点无聊了
有几集还是挺有意思的。
第一季应该是气氛,人物和故事就最好的了 第4集把我吓得。。。
也就玩玩突发惊吓,我也是闲的慌...
第一季还是不错的
也就第一季有点意思,后面变成无差别愉悦杀人了
其实第一集就有吓到我,符女,灰暗色调,横着移动的人影。打开好几次才看了下去,结局反转出一身冷汗。夏天看效果惊人。还有参拜,一口气看完。蛮过瘾的,有几集还是挺高能的,前两季还好,基本上都讲些怪谈或者人内心深处的恶。后几季就像是纯粹为了吓人而吓人了。
有几个小故事细思恐极啊
并没感觉恐怖 反而很无趣
补标..有印象的集数: 1符女 2惨拜 3家训 4家训 7矛盾 8伞神 9作祟 10月 11录像带 12智也君 13疼附体..emmm发现除了5和6其他都略有印象..不愧是第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