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看
感情线略生硬,完成度不太高,不过最后一章方块K和红桃Q的思维实验水准很高
就只是在扩散思想,因为没对故事和内涵进行深思,体会不到本作的深意,看完也理解不到这作品想表达的内容
加分项:漫画讨论“活着”这一主题的立意很好;游戏设计的不错,特别是最后的几个关卡;几个反派角色人物塑造不错;BOSS战的反复转折很有意思。 减分项:男主的人设十分不讨喜(过于软弱,两话一泪崩);男女主的感情线莫名其妙;作品中二气息过于浓厚;刻意而为之的黑深残;作为智斗漫画,不合逻辑的地方过多。
结局没有那么完善但已经是日漫平均分以上了。黑桃K的特别篇绝赞,小正太简直全作之光。汉化版的渣画质令人难受。。那个一千年后的VR游戏的设定,或许也不错呢
方块k真的精彩,我已经无法用任何词语来表达我的震惊了
游戏的设计很不错,每个都在为主题而设计。三个K游戏尤为精彩。 作品整体的立意也是相当引人深思的。缺点在于不少配角并没有花什么篇幅去描写。 比较喜欢的章节:黑桃5、红心10、红心J、梅花K、方片K
73 有趣
对这个幻想世界设置时限还蛮新颖的。智斗的部分还可以,但是有些地方有硬伤
8.0
看点主要就是各种千奇百怪的规则的游戏,以及各种破局的方式 // 为什么没有红桃K呢,为什么红桃最高只是Q?而且为什么主角以及其他玩家好像理所当然一样视而不见,没有表现出任何一丝一毫的疑惑?难道说主角就是红桃K?
对生存游戏类毫无抵抗力。
虎头蛇尾
♣K(33-41)最精彩,第三个游戏(狼抓羊)有点牵强,感觉是3个人被强行剧情杀了
看过,足够中二,结尾很饱满,开头有点无聊。
个别段落还行
平凡而不凡,比起单纯的萌和爽还是这样的作品比较对我味口。
前后风格变化有点大
还挺喜欢这个结局的,作者的感情一直横冲直撞的,整理一下吧
这个类型我很少会看 因为某分好几部的名作太长所以选这部试水 就还蛮好看的欸 因为很烧脑看了很久(。
值得一看
感情线略生硬,完成度不太高,不过最后一章方块K和红桃Q的思维实验水准很高
就只是在扩散思想,因为没对故事和内涵进行深思,体会不到本作的深意,看完也理解不到这作品想表达的内容
加分项:漫画讨论“活着”这一主题的立意很好;游戏设计的不错,特别是最后的几个关卡;几个反派角色人物塑造不错;BOSS战的反复转折很有意思。 减分项:男主的人设十分不讨喜(过于软弱,两话一泪崩);男女主的感情线莫名其妙;作品中二气息过于浓厚;刻意而为之的黑深残;作为智斗漫画,不合逻辑的地方过多。
结局没有那么完善但已经是日漫平均分以上了。黑桃K的特别篇绝赞,小正太简直全作之光。汉化版的渣画质令人难受。。那个一千年后的VR游戏的设定,或许也不错呢
方块k真的精彩,我已经无法用任何词语来表达我的震惊了
游戏的设计很不错,每个都在为主题而设计。三个K游戏尤为精彩。 作品整体的立意也是相当引人深思的。缺点在于不少配角并没有花什么篇幅去描写。 比较喜欢的章节:黑桃5、红心10、红心J、梅花K、方片K
73 有趣
对这个幻想世界设置时限还蛮新颖的。智斗的部分还可以,但是有些地方有硬伤
8.0
看点主要就是各种千奇百怪的规则的游戏,以及各种破局的方式 // 为什么没有红桃K呢,为什么红桃最高只是Q?而且为什么主角以及其他玩家好像理所当然一样视而不见,没有表现出任何一丝一毫的疑惑?难道说主角就是红桃K?
对生存游戏类毫无抵抗力。
虎头蛇尾
♣K(33-41)最精彩,第三个游戏(狼抓羊)有点牵强,感觉是3个人被强行剧情杀了
看过,足够中二,结尾很饱满,开头有点无聊。
个别段落还行
平凡而不凡,比起单纯的萌和爽还是这样的作品比较对我味口。
前后风格变化有点大
还挺喜欢这个结局的,作者的感情一直横冲直撞的,整理一下吧
这个类型我很少会看 因为某分好几部的名作太长所以选这部试水 就还蛮好看的欸 因为很烧脑看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