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可以的gal改
本来想说“乏善可陈”,结果从第三集开始把节操都丢没了,属实让人无语;本来就觉得这种多线路平行世界攻略故事缺乏诚意,看了男主的骚操作更是觉得恶心。想在圣诞节前后看这种片子……属实是被中文名欺骗到了。
可能不是看过的最好的galgame改,但一定是最有创意的。在原作的剧情基础上保留了事件CG的剧情并对每个女主角的个人剧情进行了大胆的创新,甚至出现了旁白辅助动画的部分,以四集一个女主角单元剧的形式展开,是难得一见的galgame改佳作,是值得现在的动画改编者学习的动画。
amagami
难得的校园恋爱系佳作,棚町薰,七咲逢已经刻入脑海,学姐篇展现学姐的套路与气质,绚辻词的可爱腹黑的刻画。中多的耐看与身材还有软萌的声音与成长和奔赴,青梅竹马的陪伴,单恋以及细心。梅元正吉的志趣相投,美也的嘻嘻与肉包子和与闺蜜的打闹。高桥麻耶的理解
这个主角段位还是有点高的,不过意淫成分太多,学不会真学只能学废了
同类型中第一梯队
森島學姊我婆
怎么就学姐和班长有10年后呀,偏心,里沙太重女了吧我喜欢。
好看
虽然有六条线,但剧情逻辑基本一致,每个女主在一上来就有很高的初始好感度,然后就是水到渠成一路平推,没有一点曲折,同样的路数看个一两遍还行,六条线每个女主基本差不多都是白给工具人,真挺没意思的。
平淡无奇,毫无观感。青梅结局更是极差。妹妹虽然真实,但放在剧情中简直就是眼中钉,最后一篇也完全没必要。每个篇幅中的伏笔更是全都没有回收,总之这部番定义为后宫也不是,定义为纯爱也不是,纯图个乐的番。
顶级gal改操作,女主分篇,10分。业界大佬们能不能学一学啊!!
班长线好甜
作为gal动画改的挺好的
遥 逢 词 三条线suki
如同阿萨姆奶茶般美味
蛮好蛮好,看的相当开心,个人相当喜欢的gal改
纯哥yyds
人物刻画很生动,妹子很多,看着爽。班长的转变属实出乎我的意料(这种性格动漫里还好,现实里太难缠)
还可以的gal改
本来想说“乏善可陈”,结果从第三集开始把节操都丢没了,属实让人无语;本来就觉得这种多线路平行世界攻略故事缺乏诚意,看了男主的骚操作更是觉得恶心。想在圣诞节前后看这种片子……属实是被中文名欺骗到了。
可能不是看过的最好的galgame改,但一定是最有创意的。在原作的剧情基础上保留了事件CG的剧情并对每个女主角的个人剧情进行了大胆的创新,甚至出现了旁白辅助动画的部分,以四集一个女主角单元剧的形式展开,是难得一见的galgame改佳作,是值得现在的动画改编者学习的动画。
amagami
难得的校园恋爱系佳作,棚町薰,七咲逢已经刻入脑海,学姐篇展现学姐的套路与气质,绚辻词的可爱腹黑的刻画。中多的耐看与身材还有软萌的声音与成长和奔赴,青梅竹马的陪伴,单恋以及细心。梅元正吉的志趣相投,美也的嘻嘻与肉包子和与闺蜜的打闹。高桥麻耶的理解
这个主角段位还是有点高的,不过意淫成分太多,学不会真学只能学废了
同类型中第一梯队
森島學姊我婆
怎么就学姐和班长有10年后呀,偏心,里沙太重女了吧我喜欢。
好看
虽然有六条线,但剧情逻辑基本一致,每个女主在一上来就有很高的初始好感度,然后就是水到渠成一路平推,没有一点曲折,同样的路数看个一两遍还行,六条线每个女主基本差不多都是白给工具人,真挺没意思的。
平淡无奇,毫无观感。青梅结局更是极差。妹妹虽然真实,但放在剧情中简直就是眼中钉,最后一篇也完全没必要。每个篇幅中的伏笔更是全都没有回收,总之这部番定义为后宫也不是,定义为纯爱也不是,纯图个乐的番。
顶级gal改操作,女主分篇,10分。业界大佬们能不能学一学啊!!
班长线好甜
作为gal动画改的挺好的
遥 逢 词 三条线suki
如同阿萨姆奶茶般美味
蛮好蛮好,看的相当开心,个人相当喜欢的gal改
纯哥yyds
人物刻画很生动,妹子很多,看着爽。班长的转变属实出乎我的意料(这种性格动漫里还好,现实里太难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