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江不错,后面有点疲劳了
画风个人挺喜欢的,画功很强,而且氛围渲染的不错,感染力很强,只可惜剧本质量参差不齐。确实有值得深思的故事,但毕竟这是少数,大多的故事是普通的恐怖故事。猎奇的色彩很重,并不是谁都可以接受,举个例子来说即便是homo,也有不少是觉得食雪汉本篇恶心并且无法接受的。
质量参差不齐,但总的来说是好作品,我的精神启蒙
常看常新,对人性的刻画真的很精彩
能接触到这些作品真是太好了。我会不吝惜对它们的赞美
想象力叹为观止
算是恐怖漫画里独树一帜的标杆了
前个星期就看完了,忘记改了。
伊藤润二画功太强了,大部分作品也是靠画面的视觉冲击力来吓人。对于有些故事(如漩涡)而言再合适不过了,但反过来说,故事相对而言就弱了些,或许这也是伊藤润二的不足。说句题外话,虽然伊藤老师的漫画里猎奇场面不少,但我看的时候基本都在惊叹“画的好棒”“真有想象力”而不是感到恶心_(:з」∠)_
越看越上头23333
脑洞
恐怖类的启蒙作
脑洞够大,整体足够好看。然而某些故事(例如《祖先们》)是借着“恐怖”幌子来挑战读者的视觉承受能力或生理接受能力,招架不住就会破坏看书体验。
非常厉害非常经典。
比起恐怖更多的是感觉脑洞奇大或恶心或不适,喜欢的故事有《肉色的妖怪》、《双一·四道墙的房间》、《押切系列》、《坏小孩》、《铜像》。此外《人头气球》、《蛞蝓少女》、《无街之城市》、《长梦》、《浮游物》、《白砂村血谭》、《科学怪人》也都是杰作。
富江虽然好玩,但是我不觉得很恐怖吧···||最好看的科学怪人,但是,这和恐怖有什么关系?
截至目前还没发现比伊藤老师更有想象力的恐怖漫画,也可能是我实在胆子小看得少~
说到恐怖漫画对我来说就是伊藤润二,感觉每本都刷了不止一两遍
不过,经常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口嫌体正系列_(:з」∠)_
富江不错,后面有点疲劳了
画风个人挺喜欢的,画功很强,而且氛围渲染的不错,感染力很强,只可惜剧本质量参差不齐。确实有值得深思的故事,但毕竟这是少数,大多的故事是普通的恐怖故事。猎奇的色彩很重,并不是谁都可以接受,举个例子来说即便是homo,也有不少是觉得食雪汉本篇恶心并且无法接受的。
质量参差不齐,但总的来说是好作品,我的精神启蒙
常看常新,对人性的刻画真的很精彩
能接触到这些作品真是太好了。我会不吝惜对它们的赞美
想象力叹为观止
算是恐怖漫画里独树一帜的标杆了
前个星期就看完了,忘记改了。
伊藤润二画功太强了,大部分作品也是靠画面的视觉冲击力来吓人。对于有些故事(如漩涡)而言再合适不过了,但反过来说,故事相对而言就弱了些,或许这也是伊藤润二的不足。说句题外话,虽然伊藤老师的漫画里猎奇场面不少,但我看的时候基本都在惊叹“画的好棒”“真有想象力”而不是感到恶心_(:з」∠)_
越看越上头23333
脑洞
恐怖类的启蒙作
脑洞够大,整体足够好看。然而某些故事(例如《祖先们》)是借着“恐怖”幌子来挑战读者的视觉承受能力或生理接受能力,招架不住就会破坏看书体验。
非常厉害非常经典。
比起恐怖更多的是感觉脑洞奇大或恶心或不适,喜欢的故事有《肉色的妖怪》、《双一·四道墙的房间》、《押切系列》、《坏小孩》、《铜像》。此外《人头气球》、《蛞蝓少女》、《无街之城市》、《长梦》、《浮游物》、《白砂村血谭》、《科学怪人》也都是杰作。
富江虽然好玩,但是我不觉得很恐怖吧···||最好看的科学怪人,但是,这和恐怖有什么关系?
截至目前还没发现比伊藤老师更有想象力的恐怖漫画,也可能是我实在胆子小看得少~
说到恐怖漫画对我来说就是伊藤润二,感觉每本都刷了不止一两遍
不过,经常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口嫌体正系列_(:з」∠)_